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卓德外匯:平臺盈利無法出金,協商要求給10萬美金不同意就刪微信!

用戶:hulk

曝光平臺:卓德外汇

曝光時間:2020-09-08 21:21:14

本人在卓德平臺開戶入金交易,2020年8月27號晚上的黃金波動特別大,我靠經驗和技術去操作黃金下單,盈利了第二天要求出金,客戶經理一直很開心的為我賺那么多錢感到高興也建議給我慢慢出金,但是當我出金提交5萬美金后,也收到扣款成功的郵箱后,下午客戶經理就找我談話,說我們單子存在違規行為。

我當時就納悶了,你早上都和我說單子都是純拋a通道市場上的現在和我說單子違規,然后要求打個折扣出10萬美金加傭金處理。我聽到后肯定是不會同意的,為什么我靠技術賺的錢你不但賴賬說我違規還要和我協商出10萬美金加傭金的決定,那證明你們就是不想給這個錢,你們的就是有問題。后來協商不下來就刪了我的微信,也沒人來處理我的后續問題。聯系公司的任何人發郵箱都不回復。

后來我的賬戶就無緣無故的被平臺非法凍結了。很納悶為什么之前賺錢如果有問題,風控都去干嘛的,第二天賬戶都是正常可以操作,那證明我們的技術單子一點也沒問題。平臺太狡猾了,不給出金還惡意凍結賬戶。后來查起來他們根本就沒外匯平臺業務的牌照,他們在澳洲的監管只是在當地的空殼公司或者掛名的,新西蘭也只是注冊了一下。

他們的詐騙團隊都是在馬來西亞。也就是他們的總部,這個平臺聽圈子的人說就是馬來西亞的當地對賭平臺,專門來坑中國客戶。本人在里面的75萬美金一分都出不來。賺的錢出不來,虧的錢白白虧掉了,這分明不是詐騙嗎?現在尋求當地經偵公安報警處理,以及各大媒體的擴散,希望不要被黑卓德的黑掉血汗錢,請廣大中國的網友謹慎謹慎再次謹慎不要入金卓德,再做的客戶趕緊出金了,能不能出金還是未知數,本人到時候跟蹤這個事情為網友們帶來后續的曝光問題。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