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Digital Wealth平臺要交保障金才能提金,各種費用不斷!

用戶:LQT8232152

曝光平臺:Digital Wealth

曝光時間:2020-12-30 01:15:30

Digital Wealth:https://www.dglth.xyz/app/BITWEALTH.mobileconfig

月初通過網絡平臺認識C,聊天一陣子后,聲稱帶著一起做數字貨幣以太坊賺錢。

起初C帶著充值1W小賺正常提現,然后5W繼續賺繼續提現,后來C一直要加大入金,說本金多賺的多,我一直說沒錢,不想做那么大的,但是之后充了8W多后,C卻說不加到50W就不操作,但是充進去的錢因為沒有交易量又提不出來,所以,C寧可借我26W,我自己出了共24W,一共到50W RMB才開始操作。起初還感謝C以為他是好人,但后來才想清楚,他每次說借的錢我都沒看到錢,都是直接充給客服的,那么如果是一伙的是不是充了誰知道,你看到的只是賬戶上的數字,但是我充進去的卻是是真金白銀!

就這樣50W起C帶著在交易所操作買漲跌,兩天后賬戶資金就達到130W多,心情大好其實都是自己貪心,但是第三天C的操作卻一下子三把全光,這下我也慌了,C立馬說跟客服要備用金(相當于無息借款),一下子借了5W美金也就是35WRMB那樣的備用金,繼續操作一晚上又賺回120多WRMB,現在才知道備用金就是為了以后入金,他們的備用金給你看到的只是數字,你需要還款才能提現,你還回去的卻是真金白銀。

就這樣得知需要還款35W RMB才能提現的時候,徹底怒了,質問C明知道我沒錢為什么還要讓我欠這么多,C只說他不清楚沒借過,之后也沒心情繼續操作了,賬戶里的資金停留在120W多,這時候就想不再操作了,覺得能提現出來就行了。

可是,想提金,哪有那么簡單……

備用金必須要還,不然到期后賬戶資金每天扣百分之多少直至清零。這下拿出26.5W,C又說借我剩下8.5W 我還萬分感謝,說提出來還他9W。備用金還完后,開始準備提現了,誰知道接下來各種花招更精彩:

1、第一次提現被拒,告訴需要交百分之12個人所得稅,交完提現……

2、第二次提現被拒,告訴提現金額50W以上需要高級認證審核費8.8W,其實正規平臺高級認證是不需要費用的,而且必須要在上次提現后五個工作日內辦完,不然每天要扣百分5直到扣完。當時就是傻了,又憤怒了,也開始懷疑C了,他又借了2W ,于是這筆還是交了,交完高級認證通過后,重新綁定個人銀行卡后,再次提現……這下以為萬無一失了,誰知好戲更精彩!

3、提現又被拒,說銀行卡信息有誤,銀行卡號后三位后四位居然顛倒位置了!銀行卡號都是復制粘貼的根本不能有誤,懷疑后臺人為修改!但是這樣情況下被告知為了個人財產安全,賬戶資金被凍結,要交百分之二十保障金才能激活,然后重新綁定銀行卡再能安全提現!又是五個工作日內辦完 ,不然凍結每日扣百分五直到扣完!

網上仔細看看徹底醒悟,原來這些招數都是有用過的,還是怪自己的貪心和大意!前后投入70W,這個保障金如果交了還要20多W,及時止損我選擇報警和找FX110維權!

對于C還要我還錢,我跟C要有他名字的賬戶轉賬憑證 C卻根本拿不出來,任我說多難聽的話,他也不敢說太多只是給自己狡辯,盡管這樣還是能感覺到C心虛,也讓我更加確定了都是套路!當我揭示一切后,C根本不敢理直氣壯再跟我提還錢了。

要到正規平臺上交易,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不要太貪心!希望FX110能給予一定幫助,有后續會繼續跟大家分享!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1-01-06 11:32:34

您好,請注意,我站已收到多份關于匯友因輕信網友被引誘進交易平臺,跟單操作最終導致虧損的曝光,建議您盡快收集齊相關證據到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報案!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