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虛假平臺:BFEX用盡各種理由無法出金

用戶:Iris~

曝光平臺:BFEX

曝光時間:2021-06-15 14:37:34

「BFEX」網址 https://www.bfex.pro

起初是在Telegram通訊軟體上有一個顯示名稱為Our Memorial 的網友,以教導投資為由,要我去下載「BFEX」app,然後入金到裡面操作期權交割,一開始帶單有小賺,但是後來對方不斷催促我再投入更多資金才能賺更多,所以我就起疑了,平臺還會故意從後臺操控k線,明明我的單子是盈利的,但結單都變虧損,連續好幾次都這樣。

在6/7那天我嘗試申請出金,客服用各種理由拖延,之後還故意放大消費金額,消費金額需達充值金額(累計)80%才能發起出金,等我達到門檻後,客服又以通道阻塞為由一再推延,詢問客服也不回,等了好幾天等到回應是要達到交易量才能出金,但是已經達到這項規定了也不肯受理,問了客服也不回應。

BFEX客服聯絡方式:

1.      Potato通訊軟體: 名稱為BFEX018 (https://lynnconway.me/BFEX018)。

2.      Telegram 通訊軟體: 使用者名稱為 BFEX006 (https://t.me/BFEX006)。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