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出金申請通過了,就可以安枕無憂了麼?不!GoldRush平台會告訴你:出金可以成功,但資金也是可以不到帳的!

    出金「成功」,但資金未到帳

據匯友描述,他在GoldRush平台交易的時間並不長,3月初,他在GoldRush平台先後兩次申請了小額出金,均是立即到帳,這讓他徹底放鬆了警惕,同時也加大了資金投入。當然,帳戶後台顯示的盈利數字也沒讓他失望,只不過這種盈利的欣喜並沒有持續多久。

3月20日,匯友嘗試將帳戶的全部資金270,886美元提現,但一直沒有等到資金到帳,後台顯示3月26日已出金成功,詢問平台客服也說資金已經到帳,但令人不安的,匯友至今也沒收到一分錢。期間,匯友也曾多次去銀行查帳,但顯然,沒有任何入帳資訊......

    牌照存疑,入金需謹慎

匯友交易的GoldRush平台,網址為https://grggply.com,網站成立時間為2023年11月13日,時間並不長。

該平台宣稱GOLD RUSH GLOBAL GROUP PTY LTD在澳洲和投資委員會ASIC註冊(ACN:666 677 265 和 ABN:94 666 677 265),GOLD RUSH GLOBAL GROUP PTY LTD是澳洲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授權的AR代表,AFS代表號為001303783,提供外匯、期貨、貴金屬、加密貨幣等金融衍生品投資交易服務。

經查詢,澳洲ASIC確實有一家GOLD RUSH GLOBAL GROUP PTY LTD註冊,且為AR授權代表,但並未登記網址,GoldRush宣傳的牌照資訊存疑,請謹慎投資!

    FX110網提醒

很多投資者都懂得選擇一個好平台的重要性,也知道選擇平台前先看其監管資訊,但往往容易停留在表面功夫就萬事大吉了,並沒有仔細去甄別。殊不知,監管牌照的也有真偽的,監管機構也是分三六九等的

作為投資者,不管是從哪種管道知道了某種投資專案,該做的絕不是盲目的跟從,而是學會先去瞭解投資專案的真假,檢驗推薦的平台是否合規安全,不然很容易就遇到了黑平台。如對外匯交易平台存疑,也可在我站提交一份諮詢,我們免費幫你查詢!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