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到身價破千萬 他們這麼做金融交易!

作者:Kate

時間:2021-02-26 17:02:41

23686

貨幣對交易讓任何人都有可能成功的機會,因此,保證金交易市場吸引了全球無數的投資者湧進來。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幾位普通的交易者,很多人可能連他們的名字都沒聽過,但他們通過貨幣對交易白手起家,躋身千萬富翁,其中最小的出生於1993年!

1.桑德勒·希茲(Sandile Shezi)

希茲出生於1993年,他從小成長於南非烏姆拉齊的貧民窟,這種混亂的底層生活迫使他小小年紀就開始工作。

希茲當過小販、賣過衣服。在窘迫的底層生活中,他一心想要擺脫困境。在沒有任何金融經濟背景的情況下,他通過閱讀南非知名媒體和礦業巨頭Zandile Zugu的文章去學習交易,並積極參加各種投資講座。

24歲時,他的淨資產已經超過230萬美元,這些財富都是他通過貨幣對交易賺得的。他對交易新手的建議是,儘量多學習,並模仿成功者的做法,因為運氣和你的投資技術無關。

 2.蒂莫西·賽克斯(Timothy Skyes)

賽克斯於1981年出生於美國康涅狄格州。他在獲得一筆12,415美元的資金後,用了7年時間成功將其賺到4,748,000美元。到了2018年,他的淨資產已經超過了2000萬美元。

在投資保證金市場的同時,他自創了屬於自己的投資策略。如今,他主要是交易貨幣對和低價股,還針對交易新手開展了系列講座。他對交易新手的建議是,努力學習交易知識,並且跟隨已成功交易員的訊號。

 3.彬妮翁(Binni Ong)

彬妮翁於1978年出生於新加坡。她在20歲時開始了貨幣對交易,30歲時,她在保證金市場賺到了人生第一個100萬,之後不斷刷新這個紀錄。

彬妮翁收到過很多經紀商、銀行,甚至是新加坡證券交易所的講座邀約,去分享她的投資策略,如何獲利超過10,000點。她還創立了交易學校,用來分享個人想法建議、貨幣對交易基礎知識和直播講座。

她對交易新手的建議是,遵守原則是交易成功的關鍵,而你積累的知識是引路燈。

4.弗朗西斯·亨特(Francis Hunt)

亨特被稱為“市場狙擊手”,於1968年出生於英國。他沒有正式的金融或經濟教育背景,卻是市場上那10%成功的外匯交易員之一,而且能穩定持續的從市場投資中獲利。

亨特表示自己最初是閱讀英國報刊雜誌報導的金融和經濟資訊,通過這些基本面分析逐漸形成自己的投資策略。目前,亨特已通過貨幣對交易中賺取超過1000萬美金,至今還活躍於保證金市場中,同時兼金融顧問、外匯講師等職位。他使用的交易策略主要是交易突破或突破可能性非常高的機會,並盡可能在最短時間獲取最大獲利。

他對交易新手的建議是,學會解讀圖表,並弄懂突破訊號。

成功的交易員總是有共通之處的。他們極具原則,充滿野心的同時還非常勤奮,會將生活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投入到了交易學習中。沒有人是靠著運氣去獲得成功的。只有相信並一直堅持自己所做的事,一切才皆有可能!(好文推薦:【分析師關鍵報告】殖利率要漲到何時? 聯準會要提前升息嗎?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IG,投資名人堂讓你顛覆思維

資訊不漏接,一同邁向財富自由

解密外匯地圖,各國監管介紹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