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MA將修訂條例:明確強制報告衍生品交易內容

作者:FX110

時間:2022-05-15 10:00:00

13878

  瑞士金融市場監管局 FINMA正在修訂 FINMA金融市場基礎設施條例。一方面,明確強制報告衍生品交易的報告內容;另一方面,更新強制清算利率衍生品目錄。

  FINMA正在就兩個單獨的問題調整 FINMA金融市場基礎設施條例,並將在2022年7月5日之前就此進行諮詢。

  首先, FINMA明確了強制申報衍生品交易的申報內容( FinMIA第39條)。目的是持續提高報告品質,縮小交易監管和市場監管方面的差距。關於基於上市股票的衍生品交易報告,明確必須報告有關基礎價值和價值決定特徵的額外相關資訊,以便將其納入交易監管。報告主體必須完整、準確地報告衍生品交易,因為這些對市場監管至關重要。

  其次,為回應基準改革(替代 LIBOR等參考利率), FINMA正在更新必須通過中央交易對手清算的利率衍生品目錄。和以前一樣, FINMA在該領域與歐盟法律保持密切聯繫。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