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騙局叫「股市殺豬盤」 宰得你猝不及防

作者:FX110

時間:2022-05-17 10:00:00

15135

  「殺豬盤」騙局大家都聽得多了,什麼是「股市殺豬盤」呢?「股市殺豬盤」又叫散戶收割機,詐騙集團為大額出貨詐欺薦股,誘騙投資者高價接盤,當天股價出現暴跌導致投資者損失慘重。

「股市殺豬盤」,殺得你猝不及防

  所謂的殺豬盤是指走勢非常穩定的股票。沒有任何徵兆突然狂漲,然後立刻暴跌形成大幅下跌,讓人猝不及防。散戶只要追高買了就割韭菜。一般有殺豬盤大概是有人操縱的做莊。股市莊家高度控盤之後會把股票推到高位,但由於籌碼大部分都在自己手中,無法變現。這時他們會雇傭一幫團隊,透過網路手段誘騙散戶高位接盤,從而將籌碼順利地轉移到散戶手中。然後股價就開始瘋狂下跌,散戶投資者嚴重虧損,無法自拔。

  「股市殺豬盤」常常是透過大V薦股、薦股群等方式進行套路。這一類往往混跡於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交媒體,最擅長做的就是盤前小透明,盤後諸葛亮。利用新人崇拜大佬的心理立人設,最喜歡做的就是推薦粉絲加群薦股。

  常見的形式是先列出幾十上百的個股作為自選,每當開盤時就開始上躥下跳口沫橫飛慷慨激昂,聽上去很有道理,但是實際上全是廢話,一點用都沒有。收盤以後只提上漲的股票,對於下跌的絕口不提。滿嘴的專業術語看上去高大上,實際上並沒有什麼真材實料。如果說想辨認這種也很簡單,亮交易記錄!但通常不會亮的,他們可能早就放棄真金白銀入市了。

如何避免「股市殺豬盤」?

  1. 不要相信大V推薦股票,不要輕信電話、直播間、微信群、微信公眾號、QQ、APP、博客、微博、股吧、論壇、網站所謂的「股神」「專家」「老師」,也不要相信透過音視頻、「曬單」等方式間接薦股的資訊。這些不明身份人員「熱心」薦股必有所圖,居心不良。

  2. 回報越高,風險越高。只談回報規避風險的項目就是耍流氓,越不談風險就說明風險越高。不要碰暴漲的股票。 

  3. 不要聽信陌生投資人的意見。應該先考慮別人給你這樣的建議。他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不是投資的問題,而是從你的社會經驗來判斷。

  4. 不要貪心可以避免90%的騙局。看似免費的其實是最貴的。如果只追求一點點小利,那就會成為引誘你上鉤的誘餌。

  5. 儘量不要碰小盤股,尤其是「老師」讓你重倉殺入的小盤股。

FX110網提醒

  投資理財需謹慎,切勿輕信低投入高回報的投資,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有投資需求,請透過正規管道進行理財,務必提高警惕,摒棄高息利誘,以免落入詐騙陷阱。沒有穩賺不賠的高收益投資,接觸任何投資,首先要考慮本金的安全性。如果你的虧損,能給別人帶來好處,你很可能就是別人砧板上的肉!

平台諮詢

曝光提交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