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國際外匯平台催收保證金? 詐騙手法太明顯!

作者:FX110

時間:2022-07-04 11:18:02

13516

業內人士都知道,「FCA」即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是一家監管機構。可近期,市面上驚現「FCA國際外匯平台」,可提供外匯、虛擬幣投資服務。對!你沒看錯,這是一個平台名稱,業內人一眼就能看破其本質。可就是這樣一家明面上的黑平台,收割了不少外匯小白。

近期,本站收到一名中國匯友的投訴,稱其在FCA國際外匯平台上無法出金,帳戶已被凍結,面臨著高額保證金的催繳。

 

在FCA國際外匯平台出金需先繳費

據匯友描述,其是被同鄉的朋友帶進FCA平台做外匯交易的,該平台自稱總部位於英國,很厲害的樣子,而且這位朋友直言「保證能盈利」。

在朋友的誘惑與慫恿下,匯友先後累計入金了13萬多人民幣。當然,帳戶盈利也是非常喜人的,很快就飆升至29萬餘元。

然而,盈利帶來的歡喜並沒有得到持續,6月23日,匯友提交了一筆9萬元的出金申請,結果被平台拒絕了。詢問平台客服,被告知由於匯友涉嫌利用平台進行洗黑錢,根據風控要求,平台已將其帳戶暫時凍結,匯友需要儘快提供本人身份證、銀行卡等資訊自證清白,同時還需繳納帳戶資產30%的保證金,保證金金額為87,496元。

 

匯友按要求提供了本人身份證、銀行卡等資訊,卻還是一再被平台客服催繳保證金,平台客服表示,根據中國國家風控部門反饋,其需要在25日零點之前完成繳納解凍金,否則不僅無法提現出金,還可能需要承擔法律後果。匯友覺得事情不單純,轉而向FX110網求助。

 

FX110網提醒

很顯然,匯友是被黑平台騙了!首先,「FCA國際外匯平台」,從名字就能看出它是一個虛假黑平台,FCA是監管機構,並非平台

此外,合規的經紀商是沒有出金保證金、解凍金、個稅這些要求的,像「FCA國際外匯平台」這樣限時催收保證金的,是黑平台無疑!

 

FX110網提醒,外匯投資是一件謹慎的事,不要一聽他人誘惑便一頭紮進去,要知道,人是很難賺到自己認知以外的錢的。

如卻想投資,一定要在自己掌握相關外匯常識及投資技能的前提下進行,並且一定要注意交易平台的選擇,這是保障你資金安全的重要前提。如對平台存疑,也可在FX110維權中心提交一份諮詢,我們免費為你查詢。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