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停損點不「停損」? 用戶怒斥XM平台太黑心

作者:FX110

時間:2022-07-06 10:50:38

14842

外匯投資者都知道:「滑點正常,浮動滑點也正常」。但也正因為如此,一些平台就喜歡在滑點上動手腳,畢竟有「浮動」二字撐腰,便可以「光明正大」為平台產生收益,而惡意滑點更是很多黑平台的基操。

近期,本站收到一匯友投訴,稱其在XM平台的停損滑點一點也不「停損」,怒斥平台「吃相難看」。

XM平台停損滑點不「停損」

據匯友描述,6月13日下午四點開始,匯友一直在XM平台做多黃金,截止14日0點前,累計開倉30餘單,每單都設了停損。

然而,待他回過頭來卻發現這一天所有單子的滑點都非常高,明明都設了停損,但平均每單的停損滑點都在40個點以上,一天之內匯友帳戶光停損滑點就扣除了707美元。

詢問平台方,給出的解釋是「我們平台是拋單模式,而點差也是浮動點差,並非固定點差,因此在市場行情波動較大時,執行價格可能與客戶設置價格有所不同。」

匯友提供的部分交易記錄截圖

匯友回顧當天的行情,有波動,但不算很大,而且從下午四點到晚上11點多,每個單子都是那麼大的滑點,且都掛了停損,難道都是波動大的原因?

「點差費就兩個點,滑點滑40點,太離譜了吧?這不是天災,是人禍吧!XM 吃相太難看了吧,黑平台無疑!!」在與平台溝通賠償無果後,匯友怒斥道。

並非個例!損失都得用戶買單

事實上,上述XM用戶的遭遇並非個例,根據XM用戶近幾月的爆料,XM平台滑點大、停損單不停損、入金不到帳、帳戶爆倉的事情時有發生,而這種情況想要平台賠償是不可能的,用戶只能自己買單。

 

誠然,外匯交易中的浮動點差、網路因素等客觀條件給了交易商「擦邊球」的機會,但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種「擦邊球」的交易商最後註定是要被市場給淘汰的。XM自以為「天衣無縫」的做法,盈的是小利,失的是人心,還望引起重視。

FX110網提醒

需要說明的是,外匯市場出現滑點很正常。但是,這不意味著所有的滑點都是正常的,這其中或許存在著一些非正常的滑點情況。投資者熟知幾種滑點的原因可以快速判斷自己是不是遭遇了惡意滑點。

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網路延遲

一般來說,外匯交易是銀行提供報價給交易商,交易商提供報價給客戶。客戶做交易時,交易指令到達交易商的伺服器,然後轉發到銀行系統,並在那裏成交而在這個傳輸過程中,往往有一個比較微小的延遲,平時可能看不出來,但是一旦碰到劇烈波動的行情,伺服器一旦處理不過來,所產生的延遲就會發生。

市場報價斷層

在正常情況下,流動性充足市場的報價是連續的,但是在行情劇烈波動或者出現大額直接進出的時候,就會出現價格的斷層。

任何一個平台都有可能存在以上兩種原因,但是有實力的正規外匯平台可以減少這種滑點的發生。除了這兩種情況的滑點,剩下的就是平台的故意滑點,投資者千萬不要做了「冤大頭」而不自知,如若發現平台有問題,可在FX110維權中心提交一份曝光或投訴。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