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CISM平台想出金先繳傭金? 財務醫生李思源的投資詐騙

作者:FX110

時間:2022-08-01 11:37:36

21610

如何判斷是否遇到黑平台呢?雖然出金拖延的事情在合規的外匯平台也經常發生,但如果平台一再以各種藉口拖延,或者催收保證金、個稅等情況,基本就是黑平台無疑了。

近幾年,外匯黑平台的詐騙案例層出不窮,大部分黑平台的受害者遇到「出金」問題時,才驚覺自己遭遇被詐騙了!近期,FX110收到台灣匯友的爆料,稱其在FASCISM平台怎麼也出不了金。

在FASCISM出金遭各種藉口阻攔

據匯友描述,其之前在 Line 上認識一位自稱「李思源」的「財務醫生」,透過聊天對方提議要匯友跟著他一起投資外匯,賺錢後他只收取一定的傭金。匯友看其個人主頁,在投資方面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便想著試一試。

 

隨後,根據對方發送過來的開戶鏈接,匯友在FASCISM開了戶入了金。在李思源的喊單指令下進行外匯交易,幾次操作下來,帳戶盈利還不錯。

然而,賺錢容易出金難,匯友首次嘗試出金便被拒絕了。李思源表示,新用戶前三次要先匯傭金,然後才能提現。於是,匯友按要求先將傭金匯給了李思源,匯好後告知平台客服,表示自己傭金已付想要提現。平台客服回覆稱,需要審查1-2個工作日。

 

等待了兩個工作日後,匯友向平台客服追問出金進度,結果被告知需要再等一個工作日,然而當天晚上,他瀏覽平台網站時被提示為「詐騙網頁」,詢問平台客服,平台客服表示網頁在維護搶修中,之後匯友發送過去的資訊均未被讀取。匯友又去詢問李思源,對方則稱自己打開網站沒問題,但是會幫助匯友留意,隨後李思源也失聯了。

 

FX110網查詢

匯友交易的FASCISM平台,網址為https://forex.financesnew.online,平台功能變數名稱成立時間為2022年3月16日,目前仍能正常打開。

 

該平台宣稱提供外匯、加密貨幣等交易服務,網頁中僅標示經金融監督委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未公佈具體的公司名稱或是位置資訊以便用戶核實,網頁製作十分粗糙。

 

很顯然,該平台並無任何監管牌照,且網站上的資訊毫無真實性可言,FX110網在7月初已將其納入虛假交易商名單,建議投資者遠離。

 

FX110網提醒  先付傭金才能出金並不合規

先付傭金才能出金,很顯然,「李思源」與FASCISM平台本就是一夥的,而這個平台全憑他們操控,合規的平台又怎會有這等奇葩的出金條件!

要知道,人是很難賺到自己認知以外的錢的!當你決定踏入外匯市場的圈子,就要放棄一夜暴富天上掉陷阱這樣的美夢,真實的投資都是需要投資者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幹出來。

如卻想投資,一定要在自己掌握相關外匯常識及投資技能的前提下進行,並且一定要注意交易平台的選擇,這是保障你資金安全的重要前提。如對平台存疑,也可在FX110維權中心提交一份諮詢,我們免費為你查詢。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