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外匯交易商> FP Markets澳福> 常見問答
  • 我遇到交易及其他問題時如何聯系你們?

    FP Markets提供24小時客戶經理一對一服務,您可以第一時間聯系到您的專屬客戶經理。

    或者撥打我們的客服電話:400-166-9112 ,客服郵箱:service@fpmarkets.com.cn

  • 保證金是什么意思,以及如何計算保證金(預付款)?

    在MT4平臺上,將Magin翻譯成預付款。一般我們稱為"保證金”。
    保證金是指您為了開設倉位而必須預付在賬戶中的一筆款項。FP Markets提供高達500倍的保證金杠桿。
    所需保證金是以基礎貨幣為單位進行計算然后按現匯價格換算成美元來計算。如果您的可用保證金(預付款)低于您開倉時所需要的保證金,您將不能開倉。
    可用保證金是用來衡量可以開設多少新倉位所需的保證金。

    保證金是用由以下公式計算得出:

    所需保證金 = (現在市場報價 x 交易數量) / 賬戶杠桿

    舉例如下:
    如果您希望在EUR/USD的現價(1.35645)基礎上開倉一個數量為1手(100000基礎單位)的訂單,賬戶杠桿是400倍,則您的所需保證金計算公式如下:
    (1.35645 x 100000) / 400 = $339.11

    在這個例子中,下一個1手的訂單所需保證金為339.11美金,所以您的賬戶內可用保證金至少有339.11美金,才可以開設倉位成功。
    如果是USD/JPY 等USD作為基礎貨幣的貨幣對,則所需保證金則直接為:交易數量/杠桿。

  • FP Markets關于滑點的政策是什么?

    滑點是金融市場的一個固有部分。無論您是買賣股票,期貨,商品或外匯您都將遇到滑點。當您要求做一個市價訂單的時候,您的訂單將會傳輸到真正的金融市場上。而當輸入訂單時,可能當時市場價格已經發生變化,所以當您的訂單成交時可能已經是一個新的價格。當市場發生劇烈波動時,滑點可能會增大。所以當你在正常的市場條件之外交易的時候(比如非農數據公布),尤其要注意這一點。

    在市場急劇波動時,一旦觸及到止損價格,系統可能會以一個市場價格而不是你設定的止損價格成交。因此我們不保證在特殊行情下將你的訂單按照你設定的止損價格成交。

  • 你們的服務器設置在哪里?

    FP Markets的MT4 服務器設置在紐約Equinix NY4;并在香港設置了中轉服務器。

  • 取款需要手續費嗎?

    國際匯款業務手續費: 20-50美金(中間行收取)請注意:中間行費用為中間行直接收取,且不同國家不同銀行各有不同。因此在客戶專區中并無此注釋,敬請理解。

    銀聯取款免手續費,會有匯率損失。FP Markets作為ECN交易商,不是客戶的交易對手,其性質決定了無法完全承擔客戶的出入金手續費,所以會在匯率差上調整一部分費用。敬請理解。


  • 我該如何辦理取款?

    如果需要取款,只需登錄客戶專區填寫取款申請表即可完成取款。登錄進去之后,選擇"取款“選項,并選擇取款方式,然后輸入自己的銀行賬號信息,平臺收到通知后會在一個工作日內受理完畢。注意,首次出金需填寫首次出金申請表,具體可在客戶專區自行下載或與工作人員索要。

  • FP Markets的保證金(預付款)強制平倉水平是多少?

    FP Markets的保證金追繳水平為預付款(保證金)比例到達100%時平臺內的最大虧損訂單出現顏色提醒,但不會強制平倉。當預付款比例降低到50%以下時,系統便會開始強制平倉,平倉順序是從虧損最大的訂單到虧損最小的訂單開始逐個平倉。注意:不是同一時間全部平倉所有倉位,而是逐個平倉。當平掉一個最大的虧損倉位時,預付款比例高于50%,系統不會再繼續平倉,而是等待預付款比例再次到達50%以下時,才開始平掉下一個虧損最大的訂單。
    保證金強平公式如下:

    預付款比例水平=凈值 / 已用預付款 x 100%

    = 預付款水平 % 

    樣例

    一個凈值10000美金的賬戶中,持有1標準手USD/JPY, 杠桿100倍,其保證金計算如下:

    = 10,000 / 1,000(已用保證金) x 100%

    = 1000% (保證金水平)

    如果這個行情與您的持倉相反導致您的凈值跌到5000美元。

    = 5,000 / 1,000 x 100%

    = 500% (保證金水平)

    當行情繼續運行,導致您的凈值跌到499美金時,您的賬戶將會被強制平倉。因為此時你的保證金水平為49.9%,低于規定的50%。

    = 499 / 1,000 x 100%

    = 49.9% (保證金水平)


  • 入金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到帳?

    銀聯入金30分鐘內到帳,電匯入金大概2~4天到帳(具體根據銀行間操作流程)。

  • 我該如何入金?

    FP Markets 支持如下方式匯款:

    Bank / Wire Transfer (銀行電匯)

    ina Union Pay  (銀聯入金)

    Neteller

    Poli

    Skrill / Moneybookers

    Webmoney

    Bpay

    Broker to broker transfer

    我們的入金頁面有詳細的入金介紹。

  • FP Markets是否支持剝頭皮交易和對沖?

    我們支持客戶剝頭皮交易和對沖。 我們的點差和交易條件非常適合全球的的日內交易者及剝頭皮交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