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外匯交易商> GO Markets高汇> 常見問答
  • GO Markets 高匯 - 鎖倉風險聲明

    鎖倉的定義:

    外交易者做數量相等但方向相反的開倉交易,又稱鎖單,對沖交易。

    鎖倉的常見方式:

    盈利鎖倉與虧損鎖倉
    – 盈利鎖倉是指交易者開倉交易有一定的浮動盈利,但是市場可能出現短暫的回落或者反彈,交易者預期未來的總體趨勢不變,且投資者又不想將原來的價位平倉,便在繼續持有原來頭寸的同時,反方向開立新的倉位。

    – 虧損鎖倉就是交易者開倉交易有一定的浮動虧損,但又不想把浮動虧損變成實際虧損,便在繼續持有原來虧損頭寸的同時,反方向開立新的倉位,試圖鎖定風險。

    鎖倉是否收取手續費?

    GO Markets 鎖倉是不收取手續費的。兩個方向的訂單均不收取手續費。

    鎖倉是否占用保證金?

    在GO Markets 高匯,鎖倉交易不占用保證金。具體請參見各個貨幣對的“規格”,如果鎖倉預付款為0,則說明該產品鎖倉無需占用保證金。如:

    suocang_20160930.png

    鎖倉是否收取隔夜利息?

    GO Markets 鎖倉是收取隔夜利息的,雙邊均收取。

    完全鎖倉是否會被強制平倉,而導致爆倉?

    可能會爆倉,也可能不會爆倉,完全取決于占用保證金和交易者賬戶的凈值。

    1.GO Markets 爆倉規則

    GO Markets 保證金追繳水平為預付款(保證金)比例到達80%時平臺內的最大虧損訂單出現顏色提醒,但不會強制平倉。當預付款比例降低到50%以下時,系統便會啟動強制平倉命令。平倉規則是,從虧損最大的訂單開始平倉。一旦您的保證金水平(預付款比例水平)高于80%,系統將會停止強制平倉。另外:當市場處于非農等重要數據或重要消息公布時的巨幅波動行情以及開盤停盤時間,可能會造成您的虧損超過保證金止損水平,甚至導致賬戶余額出現負值。

    預付款比例水平公式如下:

    預付款比例水平=凈值/已用預付款x100%

    2.關于已用預付款(已用保證金)

    當您鎖倉時,如果您所交易的貨幣對不占用保證金,即上面公式1中的已用預付款為0. 這種情況下鎖倉是不會被強制平倉的。因為該公式中的分母為0。但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您沒有充足的凈值,您的鎖倉一旦解鎖,就有可能造成爆倉。因為解鎖時,會迅速占用保證金,公式1中的分母已經有數值了,這樣凈值/已用預付款如果低于50% 則會立即爆倉。

    結論:在浮動點差平臺里,由于點差的擴大會造成凈值的減少。

    3.鎖倉爆倉所產生誤解的原因

    由于GO Markets 高匯全部采用浮動點差,而非固定點差。在浮動點差的平臺鎖倉點差是波動的,凈值會變化,點差擴大,凈值會減少,就產生了鎖倉爆倉的原因。

    關于鎖倉爆倉的風險提示

    1. 當市場處于非農等重要數據或重要消息公布時的巨幅波動行情以及開盤停盤時間,往往伴隨著點差擴大的市場行情,針對鎖倉交易的客戶,敬請留足資金,以免由于點差擴大,凈值低于已用保證金的50%時會產生強制平倉,行情波動劇烈的情況下平倉點位并不正好停留在50%,而可能低于50%。

    2. 鎖倉訂單的止盈止損訂單的成交可能是不對稱的。(因為買入價和賣出價的點差擴大時,導致買入價和賣出價的成交價亦發生巨大差異。)敬請知悉。

    3. GO Markets 對于任何由市場因素引起的鎖倉爆倉虧損不承擔任何責任。

    4. GO Markets 不會對任何由市場因素引起的鎖倉爆倉進行賠償。

    5. GO Markets 保留對由市場因素引起的鎖倉爆倉成負值的部分進行追索的權利。

    如何盡可能規避鎖倉造成的爆倉風險?

    在真實的外匯市場內,我們無法預測下一個價位,也無法預測下個時刻的點差,所以我們無法預測鎖倉可能爆倉的具體時間點。

    如果您一定需要鎖倉來規避當前可能產生的風險,那么請盡可能采用以下方式:

    1)如果您正交易的貨幣對鎖倉不占用保證金,那么鎖倉請完全對鎖!即:將您的已用保證金減少到0。連0.01手都不要留,否則等于沒鎖。當點差擴大造成您的凈值可能低于0,這樣哪怕您的保證金只有幾美金,也一樣會爆倉。

    2)鎖倉后,如果想解鎖,即平掉一個單邊訂單,注意請保持充足的保證金,否則會造成解鎖即爆倉。盡管您鎖倉時可能由于不占用保證金所以不會爆倉,但當您平掉任何一個訂單時,您的另一個反向訂單便失去了保護,需要占用保證金,當您的凈值低于這個訂單占用保證金的50%時,即會爆倉。


  • GO Markets 高匯 - 平臺常見問題

    1、模擬賬戶和真實賬戶的區別是什么?

    模擬賬戶和真實賬戶的唯一區別是:使用模擬賬戶交易不用承擔任何風險。

    模擬賬戶是一個虛擬的網上外匯交易賬戶,里面的資金都是虛擬的。除此之外,模擬賬戶中的貨幣報價、圖表匯評等都與真實匯市即時同步。根據模擬賬戶的使用效果,您可以進一步判斷是否投資匯市。

    2、平臺下載和安裝

    首先,您需要開通 免費模擬賬戶 ,然后通過郵件下載 MT4 平臺客戶端。雙擊下載的安裝文件,并根據內容提示進行平臺安裝。安裝成功后,根據郵件內的模擬賬戶信息登錄平臺即可。

    3、MT4 交易平臺可以登錄多個賬戶嗎?

    一個 MT4 平臺對應登入一個賬戶。但是您可以打開多個MT4平臺,并登入到相應的不同賬戶中。為了避免您不必要的操作失誤,建議您一臺電腦同時只登錄交易一個賬戶。

    4、不同的電腦是否可以訪問同一個 MT4 交易賬戶?

    可以訪問。只要您的連接設置正確,連接沒有被防火墻或 ISP 封鎖,輸入您的賬戶登錄信息,您可以通過任何一臺電腦登入到 MT4 平臺。

    5、為什么我在 MT4 平臺上看不到所有貨幣對?

    登錄您的 MT4 平臺 -> 市場報價 -> 右鍵 -> 顯示全部 -> 向下滑動鼠標您就會看到所有可用商品。

    6、我可以使用 EA 智能交易嗎?如何添加?

    是的,我們的 MT4 平臺支持 EA 智能交易。請直接在您的電腦的 MT4 平臺里保存智能交易:C:Program Files -> GO Markets MT4 -> MQL4 -> experts ,然后重啟 MT4。智能交易文件夾會顯示在 MT4 導航窗口中。左鍵點擊它,然后把它拖進貨幣表中。這樣您就可以參照 EA 去進行操作了。

    7、為什么我在圖表上看不到開倉/平倉價位?

    每一個買單都是在賣價上建立,在買價上關閉,每一個賣單都是在買價上建立在賣價上關閉。所以,您只可以看到圖表上的買價線。為了您可以看到賣價線,可以右鍵點擊圖表 -> 屬性 -> 常用 -> 并且標記出 “顯示賣出價線圖” 。

    8、GO Markets 高匯提供 MAC 交易平臺嗎?

    是的,MT4 平臺可以在 MAC 上使用。

    9、如何登錄 MT4 移動平臺?

    在手機商店的搜索欄輸入 “metatrader 4” ,并選擇安裝。

    運行應用程序后,如果您已經在 GO Markets 高匯擁有真實或模擬賬戶,請點擊 “登錄一個已有賬戶” 選項。

    在搜索欄輸入 “GO Markets Pty Ltd” ,然后選擇賬戶所在服務器。若不確定您賬戶所在服務器,請與我們聯系。

    選擇服務器后,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 GO Markets 高匯 - 賬戶常見問題

    1、我如何在 GO Markets 高匯開立真實賬戶?

    在 GO Markets 高匯開立真實賬戶并交易通常需要經歷:
    ① 提交開戶申請
    ② 開戶信息審核
    ③ 賬戶入金,這三個步驟。

    2、如何得知我的真實賬戶已開通?

    一旦您的真實賬戶開通,您將收到一封郵件,其中包含有您的賬戶名及怎樣進入賬戶的指導。

    3、如何在我的賬戶里注資?

    GO Markets 高匯為您提供三種簡單的方式實現您的賬戶注資:
    1) 入金終端 (網上銀行),2 小時內到賬。
    2) 銀行電匯 (接受美元、英鎊、歐元等),3–5 個工作日到賬。
    3) 銀聯匯款,2–3 個工作日到賬。

    4、我的資金什么時候能到達賬戶中?

    資金到賬時間取決于您的匯款方式:
          入金終端 (網上銀行):受理后 2 小時內到賬。
          銀行電匯:3–5 個工作日到賬。
          銀聯匯款:2–3 個工作日到賬。

    請注意:
    ① 任何情況下 GO Markets 高匯都不接受第三方匯款或取款。
    ② 辦理國際電匯業務時,您的銀行或中間銀行會收取少量費用作為服務費,具體金額以您當地所在辦理銀行為準,請注意 GO Markets 高匯不收取您任何費用。

    5、如何取款?

    賬戶取款申請通常在 1-2 個工作日受理。

    通過國際銀行取款,低于 100 美元的取款將會產生每筆 5 美元或等值的銀行手續費。根據反洗錢政策,沒有任何交易的賬戶取款,需要額外支付 2.5% 的手續費。請注意,接收到賬的銀行賬戶持有人姓名必須與 GO Markets 高匯交易賬戶持有人的姓名一致。

    6、GO Markets 高匯如何保障我的資金安全?

    GO Markets 高匯受澳大利亞證券投資委員會 (ASIC) 監管,并在 2004 年開始持有 ASIC 所授權的澳大利亞金融服務牌照 (AFSL),編號為 254963。點擊 這里 了解詳情。

    GO Markets 高匯嚴格執行客戶資金隔離制度,所有客戶的資金都必須被分開管理并獨立存放于分離的客戶資金銀行賬戶中。GO Markets 高匯具備良好的管理和充裕的資產,我們的收款銀行是澳洲最大的商業銀行 —— 全球 AA 級的國際銀行澳大利亞國民銀行。

    此外,GO Markets 高匯嚴格遵守監管規定并購買專業責任保險 (PI insurance),其保障范圍涵蓋公司以及客戶資金,即使當公司出現財務問題時,客戶也可以獲得充分賠償,以確保客戶存放在 GO Markets 高匯的資金絕對的安全可靠。GO Markets 高匯致力于提供全面的透明性,每天向客戶發送交易報告,實時入金、出金交易執行確認,并按需求向 ASIC 提交交易備案。

    7、什么是第三方?

    在對 GO Markets 高匯交易賬戶進行匯款或取款時,如果資金轉出或轉入的銀行賬戶名與 GO Markets 高匯的賬戶名不一致,則被視為第三方匯款或第三方取款。此類情況包括 (但不限與) 銀行賬戶名與 GO Markets 高匯的交易賬戶名不一致、用某公司銀行賬戶為 GO Markets 高匯的個人交易賬戶注資、用于匯款的支票背書人名與 GO Markets 高匯的交易賬戶名不一致等。

    為遵循國際反洗錢公約,任何情況下 GO Markets 高匯都不接受第三方匯款或第三方取款。

    8、如何更改杠桿比例?

    真實賬戶客戶登陸“我的GO”,進行更改杠桿比例的操作。在提交申請前,請結算您賬戶中的所有頭寸,提交申請后更改杠桿比例的要求通常在 1 個工作日生效。一旦通過批準,您將會收到郵件通知。

    外匯交易的高杠桿及低保證金可能由于外匯交易合約及交叉貨幣合約價格的變化而導致重大損失。客戶必須總是達到持倉頭寸所需的最低保證金要求。時時監測賬戶余額是每一位客戶自身的職責。一旦維持開倉頭寸所需要的最低保證金不足,GO Markets 高匯有權清算賬戶內任何或全部持倉頭寸。

    9、如何內部轉賬?

    內部轉賬適用于所有在 GO Markets 高匯擁有 2 個或以上同名賬戶的客戶。請進入 "我的GO" 提交內部轉賬表。提交申請前,請先結算您需要轉出資金賬戶中的所有頭寸。提交申請后,GO Markets 高匯將在 1-2 個工作日處理。


  • GO Markets 高匯 - 交易常見問題

    1、什么是外匯交易?

    外匯交易市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金融交易市場,日均成交量達到約 4 兆美元。世界上各貨幣的匯率都是浮動的,并且在交易時以貨幣對的形式出現,例如歐元兌美元 (EUR/USD)、美元兌日元 (USD/JPY)。它表示在貨幣對中,買入一種貨幣的同時賣出另一種貨幣的交易方式。

    2、外匯市場的開市時間?

    從美東時間星期日下午 5 點,到美東時間星期五下午 5 點,外匯市場 24 小時運轉。交易每天從悉尼開始,隨著地球的轉動,全球每個金融中心的營業日將依次開始,從東京到倫敦,再到紐約。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作息時間進行交易。與股票和期貨市場不同,外匯交易不以交易所為交易中心。外匯交易市場為 “柜臺市場” 或 “銀行間” 市場,這是因為外匯交易是由雙方通過互聯網或電話進行完成的。所以在正常的外匯市場開市時段,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外匯交易者都能夠隨時對市場波動做出反應。


    3、外匯市場最主要的交易貨幣?

    外匯市場中最常被交易或最活躍的貨幣是那些有穩定政府統治、有信譽的中央銀行及低通貨膨脹率的國家的貨幣。以下幾種主要貨幣對的交易占據了如今外匯市場每日交易量的 85% :美元 (USD)、日元 (JPY)、歐元 (EUR)、英鎊 (GBP)、瑞士法郎 (CHF)、加拿大元 (CAD),以及澳元 (AUD)。

    4、什么是保證金?

    保證金是指交易者以杠桿投資的原理,利用資金的一部分來建立頭寸,是維持交易頭寸的抵押金。在外匯市場中,杠桿率通常在 0.2% 至 5%,這使得投資者能以高杠桿率活躍地進行交易。當然,保證金制度在成倍放大利潤的同時,也增加了交易風險。

    舉例而言,今天趙先生要做等值 100,000 美元的交易。通過保證金交易,假設保證金比例為 0.2%,趙先生只需要有 100,000 * 0.2% = 200 美元,便可以進行此交易。換句話說,只要 200 美元的保證金便可以進行 100,000 美元的交易,即資金放大了 500 倍。因此,若投資 1 萬美元,即可從事 500 萬美元的交易。

    5、傭金和費用如何計算?

    交易平臺上的報價即包含了我們的正常交易點差,其來源是所有主要貨幣對的銀行間交易點差。主要貨幣包括美元、英鎊、日元、歐元、瑞士法郎、加拿大元和澳大利亞元。GO Markets 高匯通過貨幣買賣的點差中獲利。

    6、什么是隔夜利息?

    隔夜利息是客戶在持倉過夜的情況下所賺取或支付的利息。隔夜利息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5 點執行。客戶在該時間所持有的任何頭寸都將被自動納入隔夜利息的計算,且結果會顯示在交易賬戶中。獲得或支付的利息數取決于開倉頭寸所持方向,以及兩種貨幣的不同利率。例如,假設英鎊的利率比日元的利率高很多,所以如果交易者做多 GBP/JPY (持有英鎊),則可以由開倉部位的延展中獲得利息。相反地,如果做空 GBP/JPY (持有日元),則需要支付利息。

    對于貨幣和貴金屬合約的隔夜利息查詢可參考您的 MT4 交易平臺,方法如下:
    1. 登錄 MT4 交易平臺
    2. 平臺上方主菜單 “顯示” -> “交易品種列表”
    3. 在彈出對話框里選中您要查看的合約種類,左鍵點擊右側的 “屬性”
    4. 請在 “賣/買單調期庫存費” 選項查看您的隔夜利息

    7、為什么周三的隔夜利息是平時的三倍?

    在現貨外匯市場中,實際體現價值的日期是在兩天之后。例如,周四交易日的價格是在周一體現,周五交易日的價格是在周二體現。因此,在周三我們要計算三天的隔夜利息來補償周末所造成的隔夜利息 (交割日不用支付隔夜利息,因為周末停止交易)。

    8、如何做風險管理?

    在外匯交易中,最常用的風險管理工具是 “止贏單” 和 “止損單” 。在正常市場環境下的交易時段內,止贏單限制了最高買入價或最低賣出價,即比當前市場價格更高的價位賣出,或者比當前市場價格更低的價位買入;止損單通常用于當市場相悖于投資者建倉方向時,設置特定價位自動清算持倉頭寸,在正常市場環境下的交易時段內,以幫助最大限度地減少損失,即比當前市場價格更低的價位賣出,或者比當前市場價格更高的價位買入。當然,以上兩種定單并不是在任何時候都能保證避免交易風險。

    9、黃金、白銀現貨交易的交易時間?

    在 GO Markets 高匯,您可以每周 5 天、每天 24 小時交易現貨黃金和白銀。GO Markets 高匯的現貨黃金、白銀交易時間為:從美東時間周日 18:00 至周五 17:00,期間只有在每天的 17:15 至 18:00 市場會有短暫關閉。

    10、1 手黃金、白銀現貨合約分別等于多少盎司?

    黃金現貨合約:1 手或 1 張合約 = 100 金衡盎司。
    白銀現貨合約:1 手或 1 張合約 = 5000 金衡盎司。

    11、黃金、白銀現貨交易所需的保證金如何計算?

    GO Markets 高匯提供高達 300:1 的杠桿。高杠桿在給您帶來更多收益的同時也存在風險。

    12、黃金、白銀現貨交易一點的點值分別是多少?

    黃金現貨交易一點的點值為 10 美元/手 (即 100 盎司)。白銀現貨交易一點的點值為 50美元/手 (即 5000 盎司)。

    13、黃金、白銀現貨合約有有效期嗎?

    沒有。只要維持賬戶里有充足的保證金,您的頭寸將一直有效,直到您平倉為止。與外匯交易一樣,黃金交易的持倉頭寸在美東時間 17:00 紐約市場休市以后將自動延展到下一個交易日的交割時間。

    14、交易原油時 1 點的價值是多少?

    如果交易 1 手原油,1 個點的價值為 1 美元。如果交易5手,則每個點價值為 5 美元。

    15、我可以把倉位留過周末及主要假日嗎?

    可以。你可以將倉位留過周末或主要假日,不過請注意賬戶的保證金余額是否足夠抵擋市場的波動。同貨幣對一樣,原油交易在重新開盤時也經常會發生所謂的跳空現象。我們建議交易者賬戶的資金至少可承受頭寸 1% 的負面波動,以避免遭受強制平倉。

    16、原油價格代表什么?

    代表 100 桶布倫特原油 (UKO/USD) 或西德克薩斯原油 (USO/USD) 的美元價格。

    17、布倫特原油、西德克薩斯原油和其他種類原油有何區別?

    原油根據 API 重度可分為輕質原油和重質原油,也可根據硫含量分為含硫原油和低硫原油。布倫特原油是一種輕質低硫原油,產自北大西洋的幾個油區。通常布倫特原油的價格會比石油輸出國組織的綜合指數要高。西德克薩斯中質油相對較輕且含硫量更低,其報價通常較布蘭特原油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