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外匯交易商> XM> 常見問答
  • 請問你們直播教室如何進入呢?

    尊敬的客戶,您好!XM官方直播教室分為初級教室,中級教室和高級教室,目前對外開放初級教室和中級教室,查看直播教室課表請點擊官網鏈接:https://www.xmglobal.com/cn/live-education

  • XM平臺怎么開戶?

    客戶您好, 請到XM官方網站https://www.xmglobal.com/cn/進行開戶, 線上開戶大約需要5分鐘。 當您開戶后請提交身份證正反面進行認證, 認證后入金便可交易。 認證通常需要24小時。 謝謝

  • 請教XM幾個問題

    尊敬的客戶您好, (1). 標準賬戶最小下單手數是0.01 (2). 標準賬戶在余額小于2W美金時,最大可選杠桿是1:888。超過2W時最高1:200 (3). 最大區別在于微型賬戶1手是1000個單位,即0.01標準手(1個標準手是100,000單位)。 當客戶在微型賬戶下單0.01手時,其實是在下0.0001標準手。 (4).最新贈金活動請關注官方網站https://www.xmglobal.com/cn/ 感謝您的關注XM外匯平臺。

  • XM的ECN交易方式什么時候能開通?
    尊敬的客戶,您好!ECN賬戶的具體開通時間,敬請期待官網的通知。您也可以咨詢客戶經理了解進一步的動態。感謝您的關注和支持!
  • XM是ECN/STP還是Market Maker(做市商)?

    尊敬的客戶您好, 

    XM的監管拍照是做市商執照。 而對于客戶訂單的執行方式是STP模式,即客戶成交的所有單子均拋到市場。 

    如果您還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系我們

    非常感謝。 

  • XM平臺的IB怎么申請

    尊敬的客戶您好, 

    請聯系我們官網www.xm.com/cn ,或者官方QQ客服 800005224來咨詢IB相關問題。 

    謝謝

  • XM問一下到賬速度怎么樣?

    尊敬的客戶您好, 

    客戶在提交出金申請后通常會在24-48小時收到出金。 

    感謝您的支持!

  • 問一下XM微型賬戶和標準賬戶的手數問題

    尊敬的客戶您好, 

    可以這樣理解。您知道標準手是100,000個合約大小。 XM微型賬號1手是1000個合約大小, 即0.01標準手。 標準賬號1手是100,000個合約。 

    感謝您對于XM的支持。 

  • XM平臺VPS有最少入金錢限制嗎?

    尊敬的客戶您好,XM為客戶提供免費或付費VPS服務。 在客戶滿足以下兩個要求時,我們將免費提供VPS服務。在不滿足的情況下,將收取每月28 USD作為VPS費用。

    免費要求:

    1. MT4賬戶余額(凈值-贈金)在5000USD以上。

    2. 每月至少交易5個標準手(或500微型手)每月1日后臺將進行自動統計,如果您的余額在1日時不滿足5000USD并且上個月沒有交易5個標準手, 那您的賬戶將被自動扣除28USD的VPS費用。 您有權利隨時取消VPS服務,請在每月1日前5個工作日通知我們。

    詳情可查看:http://www.xm.com/cn/vps XM客服

  • XM非農日倫敦金,最大點差是多少

    尊敬的客戶您好, 

    非農日的點差要根據當日的非農數據行情來定,如果當日行情非常大的話,點差擴大也會隨之嚴重擴大。XM的黃金平均點差在0.44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