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證據1:域名調查結果

描述:

該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9月7日。

域名查詢截圖如下:

平臺域名成立時間為2020年5月24日。

域名查詢截圖如下:


證據2:宣稱所受監管

描述:

該平臺宣稱提供金融衍生品、指數、股票、石油等交易服務,并宣稱擁有加拿大FINTRAC MSB金融監管,編號:M20844983;圣文森特及格林納丁斯金融服務監管局FSA許可,FSA編號:25563以及美國期貨協會監管局NFA授權和監管的金融機構,NFA注冊號:0524299。

平臺官網截圖如下:


該平臺宣稱是受美國NFA0524299和圣文圣特FSA25563監管的交易平臺。

平臺宣稱截圖如下:

證據3:監管調查結果

描述:

經查詢,我們在NFA官網輸入“0524299”,查詢到對應的平臺名稱為:IMF CAPITAL LIMITED,未加入NFA會員,僅為普通注冊,不是監管。

NFA截圖如下:

我們在圣文森特FSA官網輸入“IMF Capital”,未查詢到任何相對應的平臺。

FSA截圖如下:

我們至加拿大FINTRAC以注冊號M20844983查詢,對應公司為IMF CAPITAL LIMITED,但請注意,加拿大FINTRAC不監管金融衍生品,且MSB僅為加拿大貨幣服務注冊號。

我們接著再至美國NFA以監管號0524299查詢,對應公司為IMF CAPITAL LIMITED,但其非美國NFA成員,不受其監管。

同時圣文森特FSA不會在官網公布注冊的IBC(BC)公司信息,且圣文森特FSA不監管金融衍生品,顯然該平臺無有效監管!

查詢結果如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匯友群聊天
    ×
    申請管理員
    姓名:
    聯系方式:
    申請理由:
    提交
    ×
    申請管理員

    提交成功

    現進入審核中
    結果將在匯聊客戶端通知

    ×
    var customerServicesUrl = "http://47.112.22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