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匯評> GO Markets 高匯> 正文

【GO Markets 高匯】2019年08月26日匯市分析解盤

2019-08-26 14:14:30

市場數據回顧

2019-08-22 11:30 PM日本通貨膨脹率(年) Jul 0.5%,目前數據再次走弱,現階段屬于利空。

2019-08-23 11:00 AM 墨西哥GDP增長率(年度)決賽 Q2 -0.8%,目前數據跌破0軸,屬于利空。

TIPS:數據對于市場有一定的參考作用,在不同市場環境中經濟數據可能存在滯后性,但經濟數據對于市場的影響一種是延伸趨勢的發展和改變趨勢的格局。需要綜合考慮后制定交易策略。

今日重要數據

品種解析

美元指數:

美元指數天圖:短期行情在小幅向上沖擊重要的水平壓制帶98.45附近后,極端大幅走弱并且有效跌破水平支撐區間,與上升趨勢線的支撐作用。目前趨勢在關鍵位置的表現比較極端,后期可適當留意價格調整后的空頭價格,下方目標位置可參考前期低點附近96.75一帶。

歐美:

歐美天圖:目前行情繼續在弱勢空頭階段,受到美元指數影響在下方重要的支撐區間絕地反彈。短期價格站上水平壓制區間1.1061一帶,但現階段趨勢屬于反彈過程中,尚未形成多頭趨勢。上方有下降趨勢線的壓制作用,日內可適當留意價格調整后的多頭機會,上方反彈目標位置可參考1.11965附近,需要注意日內趨勢調整的空間幅度。

美日:

美日天圖:目前整體趨勢相對底部區間調整之后在極端位置大幅走弱。短期上方形成新的壓制區間在106.787附近,并且上方構成下降趨勢線的壓制作用。下方短期空頭空間幅度有限,又受到前期重要支撐作用。現階段先保持觀望等待價格測試支撐區間的表現,近期價格可能進入區間內的調整周期。

美瑞:

美瑞天圖:短期行情在受到美元指數走弱的前提下,同樣也反轉向下運行。并且在上方形成新的壓制作用在0.98032一帶,上方構成新的下降趨勢線的壓制作用,但下方短期空間有限,留意價格調整后的破位機會,下方區間目標位置可適當參考0.96627附近。

鎊美:

鎊美天圖: 近期趨勢在底部水平區間內調整,堅決突破重要水平壓制作用1.22052附近。在下降趨勢線轉變后,現階段多頭已經成立。日內可適度關注價格調整后的多頭機會,上方區間目標位置參考1.23991附近。

黃金:

黃金天圖:目前整體趨勢在多頭階段,歷經短期水平區間調整再度向上沖擊。新的多頭節點已經形成,但由于價格沖擊力度較大,又臨近前期高點壓制區間附近。日內可適當留意價格調整后的多頭機會,其注意趨勢調整的空間幅度,目標位置可參考周線級別位置。

A50指數:

A50指數天圖:短期行情在重要支撐區間附近調整之后再度受阻,目前重要支撐區間在13366.5附近。近期留意價格在這一帶的收線狀態,如果破位將可能形成新的下跌趨勢,下方區間目標位置可參考前期低點附近。

HK50 恒生指數:

HK50:目前行情反彈向上沖擊上方回測位置38.2%壓制附近受阻。短期可能形成新的壓制點,在確認新壓制開始后,近期可適當關注價格日內調整后的空頭機會,下方目標位置參考24976.84附近。 否則,將可能站上壓制區間,繼續向上運行。

風險提示:市場有風險以上建議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