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活動> GKFX Prime> 正文

權威認可源自卓越服務!GKFXPrime獲得"金融科技卓越服務獎"

2019-08-27 18:28:58

恭喜GKFXPrime在"2019金融科技服務(上海)高峰論壇"榮獲"金融科技卓越服務獎"!該獎項以其服務質量和持續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體驗為評選基礎。這表明我們的專業服務體系通過了嚴苛的評選標準,廣泛獲得行業權威機構認可。

640.webp (2).jpg


本次"2019金融科技服務(上海)高峰論壇"是由上海現代服務業聯合會為指導單位,上海現代服務業聯合會金融科技服務專業委員會和《理財周刊》共同舉辦。

其他獲獎公司有螞蟻金服(杭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京東數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眾安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中國建設銀行上海市分行等多家機構。

GKFXPrime(www.cngkfxprime.com)

作為較早進入中國市場的交易商隊伍中的領軍者,在國際市場上廣泛享有良好口碑。多年耕耘,精準扎根中國區市場,不斷刷新交易商卓越服務品質的新標準......

微信圖片_20190822160649.jpg


專業締造信賴,認可源自卓越

GKFXPrime擁有廣泛的客戶群體,包括個人,企業和金融機構。我們深知只有對業務專注投入,才能贏得好的口碑,正是這種意識不斷激勵著我們努力為客戶創造成熟的交易環境。

中國銀監會原副主席蔡鄂生在本次論壇上發表致辭,他對金融科技在國內的階段性發展做出了評價。

與大咖們觀點類似,GK集團(www.gk-group.com)

非常重視前沿科技在外匯交易行業的高值、有效應用。

微信圖片_20181211163915.png


Fintech的本質,是用技術力量解決現實問題。GK集團作為一家FinTech金融科技公司,側重于借助科技手段,實現更好的金融服務。

金融科技作為信息技術帶來的創新,強調前沿信息技術對合規金融業務的輔助、支持和改進作用,可以幫助金融業務實現"三升兩降":提升效率、體驗、規模,同時降低成本和風險。

GK集團優秀金融科技人才的配備可為全球交易者的交易需求提供緊密支持,滿足全球交易者的投資需要,在與全球辦事處保持緊密聯系的基礎上為全球GK用戶提供高于國際平均水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