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FX110公告> 正文

聊外匯用匯聊 匯信產品正式更名為匯聊

2018-03-16 10:28:40

為了貫徹我們的國際化戰略,與我們的國際版FxChat(中文意為匯聊)統一;通過與平臺商、網友溝通,一致認為“匯聊”更能夠突出該產品功能,更貼近行業;在推廣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很多匯友以為之前的名字是微信一類的產品,很難顧名思義想到產品的直接含義,理解成本過高,“匯聊”二字比“匯信”更加的簡單易懂。

基於以上原因,公司決定:匯信產品改名為“匯聊”。 原有的“匯”字logo仍舊保持不變。

匯聊(FxChat)是FX110網從2015年開始自主研發的即時社交軟件。

該產品上線以來,以其貼合外匯行業的設計、強大的功能、流暢的使用性能,贏得了廣大用戶的青睞,上線3天就建立了超過400個群,匯友聊天訊息數超過10萬條,關於交易話題的活躍度遠超QQ群和微信群!

聊外匯,用匯聊!匯聊接下來將有更多新功能不斷呈現到用戶面前,敬請期待後續的軟體的更新吧!

匯聊蘋果端已正式上架!

請大家在FX110網官網下載匯聊ios端、安卓端和pc端,應用市場的我們會逐步上線!

下載地址:https://www.fx110.com/fxchat/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