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FX110公告> 正文

關於Brokers Show廣州展延遲開展事件說明

2017-09-18 14:01:28

關餘BrokersShow廣州展延遲開展事件的說明   

9月16日的BrokersShow廣州展結束後,我們的線下部門的十多位小夥伴們都癱睡一地,這個場景頗像灌籃高手裡湘北隊戰勝翔陽隊後櫻木花道他們癱睡一地的畫面。由於廣州塔會務中心嚴重違約,導致整個展會面臨嚴重危機,突如其來的狀況沒有嚇倒我們,在連續工作了將近30多個小時後終於化解了危局,在此我們也非常感謝各位參展商與網友的支持和理解!

這次廣州展的報名人數超過了6月在上海中心大廈的記錄,在延遲到中午一點開展的時候,現場仍然排起了長龍,秩序井然,相對於其他廣州和深圳外匯展的門可羅雀,對此我們深深的感激廣東地區的網友對我們的大力支持,我們今後也將加大對於廣東地區網友活動的支持力度。

下面給大家通報此次事件的詳細情況:

1.廣州塔給我們的承諾是16日凌晨交付場地,我們的搭建公司入場開始搭建布展,與我們的金茂和上海中心大廈的展會一樣,一般八個小時可以布展完畢。這樣9點左右就可以順利開展,正常情況本該如此。但是我們千算萬算沒有料想到廣州塔的官僚主義和不負責任差點毀了這場展會。15日的地產公司的撤場直到凌晨四點才全部結束,這還是我們的所有工作人員幫著搬東西撤場才爭取到的時間,直到四點我們的搭建公司才開始布展,而這個時間離開展只有5個小時,致使我們的計劃完全打亂,廣州塔方對於此情況沒有任何妥善的處理,甚至在上午廣州塔聚集了數以千計的參展人員的情況下,我們要求廣州塔會務中心的負責人商談處理方案時,對方仍然不出面,不處理,沒有任何道歉。BrokersShow定位於高端外匯展,每個城市都挑選地標建築,本來廣州塔作為我們廣東地區的永久主會場,但是我們在此宣布,BrokersShow永遠不會再選擇廣州塔。廣州塔的某些工作人員的尸位素餐、官僚主義的惡臭配不上廣州塔的美好身段。我們將為BrokersShow廣東展會再挑選新的專業、高端的主場地。

2.在數以千計的網友在廣州塔外焦急等待的時候,我們也同大家一樣焦急忐忑,我們先跟廣州塔商量這樣嚴重的影響是否可以明天繼續開展,廣州塔不同意;然後我們跟廣州塔方商量可否讓大家去塔頂參觀,以緩解大家百無聊賴的情緒以度過這兩三個小時,廣州塔仍然不同意。

3.關於餐飲,廣州塔只允許到他們指定的餐飲公司預定盒飯,而一份近200臺幣的價格,大家都明白,不用我們說。我們對於在現場觀眾的焦急心情感同身受,我們深深感到愧疚,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當機立斷給所有觀眾贈送數千份免費的中晚餐。

我們的心意:

1.對於所有觀眾:不論原因如何,我們深深抱歉,對於在現場網友的支持我們銘記於心,我們宣布將對所有報名的現場觀眾每人贈送220元臺幣禮金,將以儲值的形式發放。由於數量眾多,將在本月底之前發放完畢。

2.對於所有參展商:不論原因如何,我們深深抱歉,BrokersShow是首家承諾按效果付費的外匯展,這是我們對於自身的信心保證,也是我們致力於打造國內標竿外匯展的決心體現。雖然此次活動人氣很不錯,但是我們還是將為每位參展商補償30%的參展費用。具體細則接下來我們的工作人員將和每位參展商跟進。

3.為了回饋廣大粉絲的支持:我們宣布,今後所有BrokersShow展會都將免費為參展觀眾提供餐飲!並且,我們將繼續加大展會創新,爭取辦出更好的BrokersShow!

FX110網線下部門團隊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