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活動> AVATrade> 正文

AvaTrade正式成為阿斯頓馬丁F1車隊官方合作夥伴

2023-02-10 16:08:01

屢獲殊榮的線上經紀商與英國標誌性的一級方程式車隊攜手建立戰略夥伴關係

作為屢獲殊榮的知名線上經紀商,AvaTrade在此榮幸地宣佈,正式與阿斯頓馬丁Aramco Cognizant Formula One?車隊(AMF1)建立令人興奮的合作夥伴關係。這支以銀石為基地的賽車隊,正在參加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賽車系列賽,並在第三年開始了一場旨在確立其領先地位的征程。

AvaTrade與AMF1的合作是建立在速度和創新以及先進技術和精度之上。AvaTrade志在提供一個值得信賴、以用戶為導向的交易環境,讓用戶自信地開啟交易,從而徹底改變線上交易行業。與AMF1定制賽車一樣,AvaTrade除了為所有交易者提供全面支持外,我們還提供先進的技術和創新,與AMF1的維修人員支援車手實現成功目標的方式不謀而合。AvaTrade和AMF1的合作關係是基於相同的核心價值觀,這些價值觀可以讓一名成功的交易者與AMF1一樣,在各個方面都保持卓越,突破速度和創新,先進技術和成功的界限。

AvaTrade首席執行官Dáire Ferguson透露:「我們很高興宣佈與AMF1合作。在最高級別的比賽中,交易者和運動隊都需要具備許多相似的特徵。他們需要有動力,處於領先地位,充滿活力,並得到專業的支持,以達到他們比賽的頂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興奮地與AMF1團隊合作,這支團隊與我們取得成功所需的條件方面,有著相同的觀點和展望。」

他補充:「作為全球線上交易的領導者,我們通過最大限度地利用精心規劃、效率,以及突破性的技術來取得成功,所有這些都體現在AMF1中。我們致力於讓我們忠實的交易者達到他們比賽的巔峰,就像天才車手費爾南多阿隆索和蘭斯斯特爾為AMF1所做的那樣。」

Dáire Ferguson也說到:「作為業內最受監管和信任的經紀商之一,我們很高興AMF1能夠代表我們的品牌,與我們合作,推動我們為交易者提供尖端技術和最高水準的監管的承諾,以確保他們實現財富目標,並在競爭中領跑賽道。」

AMF1商業與市場行銷董事總經理 Jefferson Slack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AvaTrade成為AMF1的官方合作夥伴。作為一支車隊,我們努力不斷提高自己,在競爭中保持領先。但這一切不是我們獨自能做到的,我們有領先的工程師,專業的維修站工作人員,尖端技術和最先進的工具的支持,這使得我們能夠在賽車運動的巔峰上競爭。這與AvaTrade的團隊有相似之處,後者為交易者提供經驗豐富的專家顧問和個人客戶經理,指導他們在交易過程中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潛力。當我們尋求最大化的駕駛潛力時,AvaTrade也在尋求推動投資者的交易潛力。」

對於這次的合作,Pan Sports首席執行官Sean Ryan表示:「恭喜這兩個強大的品牌。這兩家公司擁有許多共同點,無論是誠信或歷史,還是品牌的一致性,他們即將展開的未來合作計畫都讓人感到振奮。」

與AMF1的合作將提升AvaTrade作為世界領先線上經紀商的典範地位,AvaTrade繼續專注於為客戶提供成功所需的最佳培訓、技術、風險管理工具和教育指南,並以速度、效率和創新確保其實現。

請點擊此處觀看官方宣傳視頻 。

欲知更多詳情,請流覽www.avatrade.com 或 www.astonmartinf1.com。

關於AvaTrade

AvaTrade是一家領先的線上交易經紀商,以多系列平臺為各類投資者提供支持,包括 MT4/5、AvaTradeGO 移動應用程式、WebTrader、AvaOptions、DupliTrade等。交易者受益於低點差、個人客戶經理、多語言支持、1000多種產品和市場領先的風險管理工具(如 AvaProtect),以及即時市場準入和快速執行。帳戶完全隔離,交易完全加密。 AvaTrade接受來自歐盟、日本、澳大利亞、阿布扎比和英屬維爾京群島的監管,同時通過與加拿大投資行業監管組織成員Friedberg Direct的合作,在加拿大擁有強大的影響力。

關於AMF1

具有傳奇色彩的阿斯頓馬丁品牌於1959年首次參加一級方程式比賽,並於2021年在加拿大企業家勞倫斯斯特羅爾的領導下,重返這項運動。其擁有一支以激情為核心的車隊,以及一群才華橫溢的車手,包括兩屆世界冠軍費爾南多阿隆索和加拿大的蘭斯斯特羅爾,這是一支既有豐富傳統又有新鮮視角的團隊。這支位於銀石的車隊正在為這項運動帶來新的活力,決心撼動秩序,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瞭解更多AMF1詳情,請流覽www.astonmartinf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