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投訴>正文

USG三年老客戶,平臺出問題無通知,8.11提款長時間未到

投訴用戶:WIU9506450

投訴平臺:USGFX联准国际

投訴時間:2020-09-01 15:34:46

資金存放:

投訴類型:挪扣資金問題 虛假宣傳問題 服務問題

維權訴求:虛假宣傳理賠 賠禮/改錯 其他

2018年初我就在USG上注冊交易,全程手動操作,有一些盈利。今年疫情過后由于工作忙碌沒有時間交易,出于對平臺和賬戶經理的信任我基本沒開MT4看過。8月份打開軟件想交易時發現用不了才知道平臺在澳洲出了問題,還要換監管。在此之前平臺未在郵箱發送通知,賬戶經理也從未主動發信息通知過,如今看來是巴不得我忘記了這個賬戶不會有出金的要求。得知平臺有問題后我就申請了出金,進入官網頁面后要求必須換監管否則相應出金模塊無法使用。出金心切,我就點了換監管,出金10000美金,8月12日顯示已經出賬。賬戶經理告訴我兩周左右“應該”沒問題,不會忽悠我,過往交流感覺人還可以,我爽快的答應了等待兩周。不幸,兩周后沒到,然后賬戶經理告訴我現在不好說,在攢漏洞,我不大明白,又說消耗的很慢過一周應該可以到。現在第三周結束了,結果呢,依然是謊言謊言謊言。今天賬戶經理跟我說讓我拆分成多筆小金額的再出,我呵呵了,難道再來一輪無盡的等待。在此期間我也不停發送照會和線上客服交流,得到的都是一樣的回復:感謝理解,耐心等待。我給了信任和時間,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難道還要我繼續相信這個平臺?是不是要我等待到30年后?現在,懇請外匯110關注我的投訴,同時請熟悉FCA監管及其他法律途徑維權的朋友聯系我,如能幫我最終得到相應資金,我愿意有償感謝,金額不會讓人失望。最后我只想對平臺跟賬戶經理說一句:從一開始出問題你就沒有主動通知,直到現在都還在忽悠,能不能像個男人一樣做事?

處理詳情

FX110網客服

2020-09-01 16:13:51

9.1已轉達平臺商。

FX110網客服

2020-09-01 17:46:45

9.1收到平臺回復:

經我司后臺查詢結果,賬戶10017256登記之出金款項于8月11日已出帳。款項列入「已出帳」后,其后即依匯款次序逐一匯出。由于我司正值轉換期間,為避免客戶個人信息錯漏,須花費較多時間進行人工查對,導致匯款時間延誤,但客戶的資金保證安全無虞,必能收到本筆款項。造成客戶誤解,我司甚感抱歉,將派專員向其說明,謝謝。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