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大田貴金屬交易員惡意刷掉本人近9000美金,聲稱解雇交易員卻拒絕賠償。

用戶:sm一

曝光平臺:大田贵金属 (方中信代言)

曝光時間:2016-12-16 21:26:44

大田貴金屬公司,香港金銀業貿易場202號行員,方中信代言,沒錯就是它!網址:http://dt9999.hk/Index.aspx。

11月1日上午,連接不上該公司的交易服務器,已經把當時的連接日志截圖,到了下午之后,登上交易服務器,發現本人賬戶在中午的20分鐘內,被惡意刷單,每單相隔幾秒的下單、平倉,把所有剩余資金近9000美金幾乎刷完。

之后第一時間聯系經紀人,發現app被拉黑,電話也已打不通被拉黑。之后只能向大田客服投訴。客服稱市場部的人會聯系,但是一直都沒有人來聯系,導致最終此事不了了之。只有一個自稱分銷商的人說把交易員解雇,但是該交易員去了另外的分公司繼續任職。請問出了事故只是把相關人員免職就可以了嗎?所以投資者們,只要他們想,把錢給你當手續費刷完,你一點辦法都沒有。你們還敢投資嗎?

手機不方便公共場合透露,可以qq聯系。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