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被喊單老師帶入YIXIN義鑫平臺開戶,跟著操作2次入金全部虧損!

用戶:YP25094644

曝光平臺:YIXIN义鑫

曝光時間:2019-11-26 08:46:56

YIXIN義鑫平臺網址:http://www.8yixin.com

YIXIN義鑫平臺讓喊單老師故意喊反單,讓資金全虧進去,喊單老師以股票行情不好為由,讓其手中股票全部賣掉,讓其在YIXIN義鑫平臺http://www.8yixin.com炒滬深300和繁榮指數!故意喊反單讓其資金全虧進去!

我是被一個微信陌生人唐昊加好友,被拉入了一個炒股群,助理筱雅coco發叩福杯最強王者挑戰賽網址:http://kmhn.sctedu.com.cn/v/810bc,進去觀看直播唐昊老師每天分析股票大盤,推薦牛股,講解股票知識,前期在晚上文字講解大盤,每天講解股票,推薦牛股。

再后來,唐昊老師稱股票形勢不好,讓我們把手里所有股票全部賣出,跟著他做指數對沖,買滬深300和繁榮指數,唐昊說幫他投票奪冠,他幫你翻倍!直播間有托問在哪兒注冊有什么門檻?唐昊說找助理報名注冊沒什么門檻!有托說跟著唐昊賺了很多錢,有的一次都賺了幾萬美金!還有交易圖片,唐昊聲稱加入唐家軍的,更有驚喜,他共分為四個戰隊,1. 唐家軍特種大隊,一個月內盈利100%-200%;2. 直屬大隊;3. 獨立大隊;4. 預備連隊。資金越多盈利越高,他根據你的資金多少來買入多少,達到最大盈利,慢慢的,群里有托在曬每天股指掙了多少,一萬塊翻很多倍!

就這樣,我在高額利潤誘導下,也跟著在YIXIN義鑫開戶入金了!當時還是有點不太相信,先入金3000美金,最開始操作的一兩天,唐昊老師帶我是盈利,我慢慢放下警戒心了,最后助理筱雅coco又讓做了一單滬深300,結果全虧了,沒有了本金后的我,本來是不想再操作的,結果唐昊老師說帶我回本!

經不住誘惑的我,陸陸續續入了1萬多美金!截止到11月7號一起入金1.63萬美元,在操作的時候,該平臺軟件也不穩定,賬號有時候登不去,第二天自動恢復,多次詢問后助理只是說密碼是不是輸入錯了,讓重新輸入試試。

最后一次助理通知繁榮指數買跌,它就一直漲,直到本金全部虧損,才意識到被騙!另外之前平臺出入金的網址還可以正常登錄,11月29日查看卻已經無法登錄了,本人收集了相關證據已報案!希望FX110網站能傳播出去,讓別人免受傷害!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2-25 20:51:01

您好,義鑫平臺是一家虛假宣傳受多個監管的外匯交易商,請遠離!請注意,我站已收到多份關于輕信網友被引誘進某一個交易平臺,跟單操作最終導致虧損的曝光,顯然風險非常大。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