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被帶單老師誘入富睿資本平臺跟單操作,爆倉虧損約11萬元!

用戶:坦克打猎

曝光平臺:富睿资本

曝光時間:2020-01-09 14:39:16

富睿資本平臺網址:https://www.fareachgrouplimited.com

之前在富睿資本被帶單老師蒙騙害我輸了約11萬。

早些時間被一個人拉進一個股票群,里面就會發一些華東證券爭霸賽的直播間鏈接,然后老師在里面講解股票,分享一些股票,后來比賽結束,老師說感謝粉絲一直在直播間的支持,說要組建一個游走團隊,收益在100%以上,股指股票多線操作,還發了一個qq號(富睿資本:1934362209)給我,讓我找他開股指賬號,然后就在群里讓所有人準備好倉位,開始布局,老師和助理就在群里發買賣股指操作指令, 因為波動太大,老師就一直讓我加倉,跟了幾次操作之后,賬號爆倉,虧損約11萬元。

已經讓警察介入調查了,警方那邊希望我可以提供一些相關的信息,全球競爭力指數GCI是不是一種真實、正規的指數,現在市場上有沒有正規平臺有這個GCI交易?希望FX110官方能提供幫助,全幅身家在里面了,FX110是最后的希望。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2-25 19:53:00

您好,富睿資本平臺是一家虛假宣傳受加拿大和新西蘭監管的外匯交易商,請遠離!同時請注意,我站已收到多份關于匯友因輕信網友被引誘進交易平臺,跟單操作最終導致虧損的曝光,跟單風險較大,建議不要選擇,請謹慎投資,注意風險!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