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號,開盤前我有0.3手賣盤白銀,0.3手買盤白銀,帳號裡就是一個鎖單的狀態。照道理來說鎖單了,是不會佔用保證金的! ! !而且我鎖單了,不會受到市場波動的影響! ! !結果AXI,它不經過我同意,一一各自平倉在一個非常壞的價位,0.3手買白銀,0.3手賣白銀,沒有一個單子盈利,全部是虧錢的! ! !不經過客戶同意私自平倉客戶的帳戶這種就是違法! ! ! 開盤前我的帳戶是一個鎖單的狀態,自由使用的餘額有1200美元,開盤後因為AXI不經過我同意的一系列平倉騷操作,我的餘額變成-200美元! ! !
我當時就怒了我投訴AXI客服讓它們賠錢。然後客服回覆我說因為市場波動導致保證金變動導致爆倉。我更惱火了,我說Axi, 你不要動不動就用什麼「保證金不夠了要強制平倉」來偷換概念! ! ! 你當地球人沒有學過數學嗎? ! 第一,鎖單不佔保證金,就算依然用到一些但是非常非常少; 第二,都鎖單了保證金怎麼還會受到市場波動的影響? ! ;保證金佔不到一百美元,而且鎖倉的狀態保證金是不可能受到市場影響的!我當時可自由使用金額有一千兩百美元,怎麼可能到被迫平倉的地步? ! 就好比,你去銀行辦理存款業務,存款1200美元,銀行收你1400美元的手續費,這不荒謬嗎?這個合理合法嗎?
我知道AXI有時候滑點很誇張,可是再誇張的滑點也不可能在我已經鎖倉的情況下,保證金佔用不超過100美元的情況下,自由支配餘額1200美元的情況下,被一一強制在不好的,虧錢的情況下一一被平倉!而且是沒有經過客戶允許的情況下在不好的點位平倉! ! ! ! ! 我申請索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