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FMA警告Market Radar和Rolvi Trade兩個非法平台

作者:FX110

時間:2023-06-17 09:46:55

33739

紐西蘭FMA 指出,Market Radar 和 Rolvi Trade 的客戶無法出金。

FMA表示, Market Radar 是未註冊的加密貨幣、外匯和差價合約交易,「我們擔心 marketsradar.io 網站可能在進行詐騙。」 「我們收到了人們無法收回支付給該網站的資金的投訴。」

 

此外,FMA還指出, Rolvi Trade 將該平台描述為「未註冊的、潛在的金字塔計畫」。客戶發現很難從 Rolvi Trade 出金。

「Rolvi Trade 位於海外,但似乎不受任何海外監管機構的監管,」FMA 補充道。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