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位台灣匯友爆料,稱其在GROUP 500平台申請出金時面臨各種費用,根本無法提現。目前,該平台網址已無法打開。

    在GROUP 500平台無法提現

據匯友描述,他在GROUP 500平台交易也有一段時間了,一開始出金都是300美元左右的小金額,也都順利到帳了。然而當他嘗試著把帳戶的一萬多美元全部提現時,卻遭到了拒絕,平台方給出的理由是,出金超過1萬美元需要繳納保證金,繳完保證金5-10分鐘可以提領全部資金。匯友想要取消這大筆提現,再分小筆資金申請提領,結果被告知申請的提款訂單已生成,無法取消。無奈,匯友只得按要求付了3986美元的保證金。

然而,在繳納完保證金後,匯友並未能如願提現,又被催繳「曠工費」......

    GROUP 500先後被四個監管機構警示過

關於GROUP 500平台,網址為www.group-500.com,FX110網早在2021年8月初已將其收錄虛假交易商警示名單。目前,該網址已無法打開。

值得注意的是,該平台先後被四個監管機構警示過!該平台宣稱提供金融產品交易服務,但並沒有提供具體的監管資訊,僅提供公司地址位於瑞士。

我們根據公司地址至瑞士FINMA以名稱SIX Swiss Exchange Ltd.查詢,查無相關資訊,且瑞士FINMA已將此平台列入警示,顯然該平台並無有效監管!

此外,英國FCA、不列顛哥倫比亞BCSC也將此平台列入警示名單中,請遠離!

2023年10月27日,安大略省證券委員會(OSC)也對GROUP 500發出警示。也就是說,該平台被多國列入了警示名單,交易風險極大,投資者還需警惕其更換網址繼續行騙。

    FX110網提醒

一個無任何監管牌照的經紀商,能在市場運營這麼多年,GROUP 500無疑有它的「過人之處」,它的手段不會盡是黑招,但如果你恰好碰上了黑招,就很難全身而退。而且我們常說,「牌照不是萬能的,但沒有牌照是萬萬不能的」,平台再怎麼吹得天花亂墜,沒有有效的監管牌照,投資者的資金安全是得不到任何保障的。

FX110網提醒:黑平台包裝得再好,也無法掩飾其詐騙本質。市場上雖然黑平台眾多,但投資者只要多一點謹慎,認真調查交易商的資質,認真核實每一項交易商宣傳的資訊,便不會上當。而對於FX110網已曝光的黑平台,一定要遠離!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