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為監管變化做準備!CySEC 概述了2024年的監管重點

作者:FX110

時間:2024-04-01 15:32:05

29746

賽普勒斯證券交易委員會 (CySEC) 概述了其 2024 年的監管重點,計畫加強對從事跨境活動公司的監管,以降低差價合約(CFD)等複雜金融產品的風險。 

    2024 年的監管議程仍然以以下關鍵優先事項為中心:

加強對高風險和中高風險公司的監管,特別關注跨境活動,防止因差價合約等複雜金融產品的分銷而給消費者造成損害。

在公司內部的管理機構和關鍵職能負責人之間推廣以合規為導向的文化,旨在培養公司可持續的合規行為。

及時有效地主動處理和管理任何潛在的不良事件,以儘量減少其影響。

    培育以合規為導向的文化

CySEC議程的另一個關鍵方面涉及在其註冊實體中促進以合規為導向的文化。這一舉措旨在逐步灌輸可持續的合規行為,確保公司在其運營中遵守監管標準和道德實踐。

CySEC 強調主動解決和管理潛在不利事件的重要性,以儘量減少其對金融生態系統的影響。監管機構通過及時應對新出現的挑戰,旨在保持市場的穩定性和彈性,以保護投資者的資產。

該監管機構強調:「到 2024 年,CySEC主要關注領域包括評估可能對投資者和市場產生負面影響的做法,例如提供小額股票服務、告知投資者成本和費用、通過附屬機構和影響者進行溝通、實施可持續發展要求、實施交易前控制以及複製交易的使用。」

在投資服務領域,CySEC 的優先事項包括實施有效的組織安排、確保遵守專業行為規則、評估對投資者和市場可能產生負面影響的做法,以及評估公司商業模式的彈性。

    監管變化的準備

除此之外,CySEC 正在為即將到來的監管變化做準備,包括實施《數字運營彈性法案》和《加密資產市場監管》。這些準備工作凸顯了監管機構調整其監管方法以適應行業變化的承諾。

此外,CySEC 旨在加強對投資基金投資商業房地產和衍生品合約的數據的監管,從而增強金融穩定性。 CySEC運用日常監控、現場檢查、非現場審查、專題審查、監管會議等多種監管工具,有效評估和應對風險。

賽普勒斯投資公司應預計其專業行為規則將受到更嚴格的審查,特別是圍繞向潛在客戶提供的資訊,包括行銷溝通、客戶註冊流程,以及與差價合約的提供、分銷和銷售相關的國家干預措施。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