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交易商之前,很多投資者都知道審核平台監管牌照的重要性,但千萬不要以為第一步審核好後就萬事大吉了!要知道,交易商的監管資訊可能隨時變更,投資者仍需持續關注其監管動態,不然可能被坑了也是後知後覺。

    AximTrade平台客訴較多,集中在出金問題

近期,本站收到的關於AximTrade平台的客訴不斷增多,問題主要集中在無法出金、後台登入不上、客服聯繫不上等方面。3月初,就有匯友爆料稱在AximTrade平台無法出金,理由是「額度調整」,但入金一直是正常的。而他在網上一查才發現,平台被曝出無法出金的問題已經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了。事實上,這幾年,AximTrade平台的負面評論一直都不少,內容集中在無法出金、盈利被抹除等方面。

今年2月中,就有用戶爆料稱,AximTrade公司網站癱瘓,只有外部頁面可以使用,後台系統無法訪問,而他一個出金申請已經被禁用兩周。平台方面表示公司技術已經花了兩周時間修復故障,並將很快完成。「那家公司似乎隨著客戶的錢一起消失了」,該用戶說道。

    AFS牌照已註銷,AximTrade沒有任何監管牌照

AximTrade平台的網址為www.aximtrade.com,目前網站仍能正常打開。網站宣傳AximTrade Pty Limited 受澳洲證券和投資委員會 (ASIC) 監管,AFS 代表號為 1294600;AximTrade LLC 由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金融服務管理局註冊的 Registrar of Limited Companies, LLC 註冊成立,註冊號為 328 LLC 2020。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經查詢,AximTrade Pty Limited的AFS牌照已於2024年4月1日註銷。此外,且不說聖文森特FSA的監管效力如何,AximTrade LLC本身就只是普通註冊。也就是說,AximTrade目前等於處於「裸奔」狀態,實際沒有任何監管牌照,投資者的資金安全得不到任何保障。

    FX110網提醒

我們不知道下一個跑路的平台是哪一家,但對於已經曝出問題且沒有任何監管牌照的平台,一定要遠離,不要等到平台真的跑路了再後悔莫及。

一朝誤入黑平台,不僅錢包要受創,還影響心情!建議投資者在選擇經紀商時務必要保持警惕,要多方驗證,給自己的資金多一分保障。如無法鑒別,可在FX110維權中心提交一份諮詢,將有專業人員免費為您查詢。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