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一個普通的週五,大量的HERO平台用戶突然發現,平台的後台系統無法訪問了,前台網站也已無法打開,官方郵件也不回覆了,懷疑平台已跑路!

也是在這一天起,大量的HERO平台用戶曝出自己的血汗錢還在裡面沒有取出,以中國大陸及香港投資者居多,曝出的帳戶金額為幾百美金到數十萬美金不等。事實上,HERO平台的跑路並不是毫無徵兆,3月底開始,就有匯友開始爆料稱HERO平台無法出金,當時平台還在找各種藉口拖延。但不得不承認,運營多年的HERO跑路的「節奏」挺快的,從曝出出金問題到關網跑路,也就差不多半個月的時間。

    無法出金,HERO平台已關網

據匯友爆料稱,HERO平台自3月26日開始無法出金,平台方給出的說法是承兌商涉及洗錢,出金通道暫時關閉,並且表示他們會解決提款問題。但半個月後,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等來的是HERO平台後台關閉、官網關閉,HERO仿佛消失了一般。

而在這半個月裡,投資者們的出金遭遇也並不完全一致,有投資者是申請出金後,後台一直顯示「待審核」,也有投資者一直被安撫「查詢你的出金正在排程,請耐心等待」,中間甚至還搬出了「清明節連假的關係,出金通道暫時休息」的話術來安撫投資者,可見這期間HERO內部就已經是混亂的。

就在4月13日下午,部分投資者還收到了HERO郵件發送的「緊急維護公告」,聲稱由於MT4系統頻繁遭受攻擊,致使目前無法提供服務,公司相關人員正在全力進行搶修......如今,已經過去了幾天時間,HERO網站依然無法打開,官方Email信箱也不回復郵件,很多投資者都急了,懷疑平台已跑路。大量的案例表明,「駭客攻擊」,這種爛得不能再爛的藉口,儼然已成為了黑平台跑路的「公告」。

     HERO無任何有效的監管牌照

關於HERO平台,FX110網最早於2019年9月已將其收入虛假交易商警示名單,當時曝光的網址為www.heroli.com,後又於2024年1月新收錄網址https://heroliforex.com,目前兩個網址均已無法打開。

該平台宣稱是受美國NFA監管的金融衍生品交易商,監管號為0506122。在美國NFA官網查詢到該監管號對應的公司名稱是HERO CAPITAL PTY LIMITED,但僅為普通註冊,並不是NFA會員,不受其監管。

該平台亦宣稱其持有加拿大FINTRAC的MSB牌照,於是我們在加拿大FINTRAC官網使用''HERO CAPITAL PTY LIMITED '',確實找到相應的牌照資訊,但請注意!加拿大MSB僅為貨幣服務註冊,不是零售金融衍生品交易監管。也就是說,HERO實際上並無任何有效的監管牌照,投資者的資金安全得不到任何保障。

    FX110網提醒

HERO平台似乎已經消失了,出金無門的投資者除了報警並等待警方答覆外,似乎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一個無任何監管牌照的經紀商,能在市場運營這麼多年,HERO無疑有它的「過人之處」,它的手段不會盡是黑招,但如果你恰好碰上了黑招,就很難全身而退。而且我們常說,「牌照不是萬能的,但沒有牌照是萬萬不能的」,平台再怎麼吹得天花亂墜,沒有有效的監管牌照,投資者的資金安全是得不到任何保障的,所以千叮嚀萬囑託,選擇平台一定要謹慎!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