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A對AxonExchange發出警告,該平台曾被FX110警示

作者:FX110

時間:2024-04-17 15:58:07

27680

 2024年4月17日,紐西蘭金融市場監管局(FMA)針對疑似詐騙的「AxonExchange」發佈了警告。

據FMA稱,AxonExchange濫用了紐西蘭註冊實體Easy Crypto的公司細節。儘管它聲稱自己是一家位於該地區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但事實卻截然相反。

據悉,這家平台的現有客戶目前無法提款。因此,不建議潛在投資者與AxonExchange打交道或在此投資。

2024年4月1日,AxonExchange就已被FX110網收錄虛假交易商警示名單。該平台宣傳總部位於紐西蘭,提供加密貨幣投資交易服務,可在紐西蘭FSP註冊並未查詢到該平台的相關登記,也未獲得地方金融監管機構的授權許可。詳情請點擊下圖: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