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VS破產 FCA和FSCS回應了

作者:

時間:2019-08-06 09:48:13

53620

  英國FCA官網發布SVSFX新聞  

昨日(8月5日),英國FCA發布新聞,詳細敘述對SVSFX破產的處理。

2019年8月5日,經SVS Securities(SVS)董事申請,法院任命Julien Irving, Andrew Poxon 和Alex Cadwallader(統稱為“Leonard Curtis”)為SVS證券有限公司(SVS)的特別管理人。聯合特別管理人員目前正在考慮今後業務的選擇,包括全部或部分業務的出售。他們將與感興趣的各方討論此事。

1)什麼是FSCS,能給予客戶賠付嗎?

當金融服務公司破產時,FSCS將保護消費者。 FSCS是一項補償計劃,專門針對經授權的英國金融公司客戶。受影響個人或企業只要符合標準都可向FSCS申請賠付。

FSCS賠付內容涵蓋託管資產和客戶資金短缺,包括賠付給客戶涉及的相關成本,符合條件的客戶最高可申請5萬英鎊的賠償。

特殊管理人將與FSCS合作提供進一步更新。


2)FCA採取行動的依據是?

根據收到的關於SVS客戶投入資金的資產的情報,我們進行了緊急的監督工作,並對業務運營方式重點關注。


3)為什麼SVS的董事會申請特別管理?

在FCA強制要求SVS停止開展受監管活動並限制其處置其自身或客戶資產之後,董事們考慮到SVS的可行性和償付能力,決定進入特別管理。


4)投資者如何可獲得更多訊息,可以聯繫誰?

客戶可以透過訪問Leonard Curtis的網站www.leonardcurtis.co.uk/SVS找到更多相關訊息,並可以透過電子郵件與管理人取得聯繫。聯繫方式為郵件:svs@leonardcurtis.co,電話01282610635。


5)我必須付錢才能取回我的資金或資產嗎?

將客戶資金和託管資產返還給客戶會產生相關成本,包括管理人員的費用。根據法律規定,這些費用將從客戶的資金或託管資產中扣除。請參閱上面關於這些費用的FSCS覆蓋範圍。


6)我需要聯繫索賠管理公司(CMC)嗎?

如果索賠管理公司與你接洽,你應該謹慎行事。對於絕大多數客戶來說,讓第三方來收回你的資產沒有任何好處。

如果你使用CMC協助你歸還資產,CMC很可能會收取費用,從而減少可獲得資產。

如果您正在考慮使用CMC協助您的資產返還,我們建議您在決定進行這一途徑之前,首先使用他們網站上提供的聯繫方式與特別管理人討論這一問題。


7)警惕詐騙

所有客戶都應警惕欺詐的可能性。如果你收到自稱SVS或Leonard Curtis陌生工作人員的電話,請掛掉電話,然後用上面的號碼給他們回電話。


8)FCA是否正在監督該破產管理程序?

SVS仍由FCA授權,仍受FCA監管和規則的約束。特別管理人是法院的官員,需要遵守所有破產法。獲委任的個人是英格蘭及威爾斯特許會計師公會(ICAEW)的授權持牌破產從業員。我們正與特別管理人密切聯繫。


  FSCS官網發布SVSFX新聞

英國服務補償計劃FSCS也在官網上發布新聞,並給投資者指出官方聯繫方式。

SVS Securities 董事決定於2019年8月5日開始進入特別破產管理程序。 Leonard Curtis Recovery 公司的Julien Irving、Andrew Poxon和Alex Cadwallader已被任命為SVS的特別管理人。

SVS Securities 是一家資產管理公司,為客戶提供股票經紀諮詢、在線股票交易、外匯交易和全權委託基金管理服務等一系列服務。

此前,FCA對SVS的業務運營方式表示嚴重擔憂,要求該公司停止開展受監管的活動並限制其處置資產。結果,SVS董事獲得了償付能力建議,並決定將公司納入特別破產管理。

英國SVSFX破產清償小組聯繫方式:

Leonard Curtis特別管理人

網站:www.leonardcurtis.co.uk/SVS

信箱:svs@leonardcurtis.co

電話:01282610635

  FX110網維權通道  

如果有SVSFX的中國客戶有資金未出的,可以第一時間聯繫FX110網維權中心,獲得免費英文翻譯協助以及全程索賠協助。

維權中心聯繫方式:

微信:FX110_tousu

匯聊:8001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