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S破產:SVSMARKETS被收購

作者:

時間:2019-08-19 10:04:18

64823

最新消息,有匯友向FX110網反應,受英國SVSFX破產影響,SVS集團旗下塞舌爾公司SVSMARKETS將被迪拜Ascot Prime公司收購,目前已有投資者于今日(8月19日)凌晨收到相關郵件。

郵件表明,SVSMARKETS客戶的資金8月5日同樣被凍結到隔離賬戶,無法進行大金額的出金。現迪拜Ascot Prime集團有意全盤收購SVS集團,包括證券部門、外匯部門、投資組合部門,以及股票部門。SVSMARKETS的投資者可自愿選擇是否同意轉移賬戶,如果愿意將賬戶自SVSMARKETS轉移至Ascot Prime集團,可通過聯系客服人員辦理轉移;如果不同意,依然可以提交申訴申請賠償,賠償將由迪拜Ascot Prime支付。

原文內容如下:

致SVSMARKETS客戶的一封信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SVSMARKETS公司的支持,由于SVS集團在FCA監管下的業務暫時無法正常開展,導致資金周轉延遲,影響了部分客戶的出入金進度, SVSMARKETS在此向您深表歉意。

關于SVS金融集團下SVSMARKETS事件最新進展如下:

現迪拜Ascot Prime集團有意全盤收購SVS集團,包括證券部門、外匯部門、投資組合部門,以及股票部門。因SVS集團被FCA監管,隸屬于其下的SVSMARKETS公司賬戶內所有資金已被凍結,且Ascot Prime集團通過清算公司已核實SVSMARKETS客戶資金于SVS集團的隔離賬戶中,故同意提前收購SVSMARKETS公司,并承諾承擔SVSMARKETS客戶賬戶中所有未平倉倉位,同意將賬戶自SVSMARKETS轉移至Ascot Prime集團的客戶可通過聯系客服人員辦理轉移。

SVSMARKETS公司目前雖仍在運作,但因受SVS集團被FCA監管影響, SVSMARKETS客戶的賬戶資金同樣被凍結在SVS隔離賬戶中,客戶于2019年8月5日之前的資金暫無法提取,故公司亦無法處理較大金額的出金。

因監管方不同, SVSMARKETS客戶資金雖被凍結,但倉位未被FCA強制平倉,故8月5旦之后的出入金、倉位及新盈利資金不受影響,可加倉正常交易、提取。

而8且5日之前的賬戶余額及倉位已被記錄,由于受FCA監管被凍結后目前無法進行處理,需等待調查結束后方可將凍結的資金釋放,屆時SVSMARKETS的客戶亦可進行正常的出入金操作。

Ascot Prime集團將向客戶發送郵件承諾會承擔SVSMARKETS自愿轉移的客戶賬戶中的所有倉位,但倉位需以信用額度的形式進行支撐,并承諾清算公司釋放SVSMARKETS隔離賬戶中的資金后100%將信用額度兌現,自由存取。

Ascot Prime集團總部位于阿聯酋首都迪拜,資方為中東某資本巨鱷。資方不久前曾宣布,將強勢進入證券投資及外匯金融市場,力擲億級巨資進行著深層次布局。

此次收購,將可以結合Ascot Prime雄厚的資金實力以及SVS集團十多年市場運行經驗。因此,由SVS集團多年技術實力作為背書,我們有能力為客戶提供最高水平的客戶服務和支持、行業領先的尖端技術;以Ascot Prime雄厚的資金實力強力支撐,我們能夠為個人和機構客戶提供多資產和多平臺交易機會。Ascot Prime致力于提供行業標桿級的交易工具及服務水平,以幫助我們的國際化客戶群進一步開發他們的交易技能,獲取收益。

強強聯手, Ascot Prime的未來,值得期待。

最后, SVSMARKETS特針對常見問題向您說明:

Q: SVSMARKETS客戶的賬戶還能進行操作么?

A: SVSMARKETS公司目前仍在運作,但由于被FCA監管后凍結的隔離賬戶資金問題,無法處理較大金額的出金,但客戶在8月5日之后的入金,出金,倉位及新盈利資金不受任何影響。(*8月5日之前的賬戶余額及倉位已被記錄。)

Q: FCA何時取消凍結,客戶如何知曉?

A: FCA的審核時間通常為9-12個月,待審核結束后,清算公司可能會釋放SVSMARKETS的所有資金或是75%-50%不等的客戶賬戶資金,屆時可進行自由出入金。有任何相關消息及結果,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統一發送郵件告知客戶。

Q:轉移至Ascot prime賬戶中的資金有保障么?

A:轉移至Ascot prime賬戶中的資金,進行交易后,盈利部分可正常提取,不受任何限制。且Ascot prime在轉移 SVSMARKETS的倉位之后,將會發送郵件至客戶賬戶中,說明以上情況,清算公司清算結束后,資金一旦釋放,將歸還所有客戶 100%的信用額度,您的全部權益均會得到保障。

  Ascot Prime集團也發郵件證實收購  

尊敬的客戶:

阿聯酋注冊經紀商/經銷商Ascot Prime已與SVS Markets Limited(簡稱“SVSM”)達成協議,收購現有的客戶關系。

作為本協議的一部分,我們已同意在2019年8月16日收盤時接手SVSM目前的未平倉頭寸,并將未平倉頭寸和資本余額轉移至Ascot Prime。另外,我們已和SVSM協商一致:將由我們償還欠SVSM的債務——我們將在收到SVS Securities plc管理員資金之前向您賠付截至2019年8月16日的余額,并承擔自2019年8月19日起12個月內的資金缺口。因此,您將收到全部余額。

我們歡迎您來到Ascot Prime,我們提供了良好的交易環境和廣泛的資產交易。


相關閱讀

FX110網堅定協助英國SVSFX中國客戶維權

好消息!SVSFX客戶將能獲得賠償,破產管理公司已致函給客戶

英國SVSFX破產 FCA和FSCS最新官方回應

突發:英國SVSFX宣告破產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