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S災戶:小心這4種詐騙

作者:

時間:2019-08-23 15:08:40

80952

昨日(8月22日),SVSFX聯合特別管理人於再次發布了一則緊急通知,提醒投資者警惕4種針對SVSFX客戶的詐騙。 21日,由於有不法分子冒充特別管理人給客戶發送郵件,有詐騙嫌疑,SVSFX聯合特別管理人特別法了一則緊急通知,22日這則通知則是加強版,對可能的欺詐方式進行了總結。

通知特別提醒投資者要警惕來自Daniel Booth或Leonard Curtis及其他冒充SVSFX聯合特別管理人的信件、郵件、客戶對帳單和發票。並稱,Daniel Booth或Leonard Curtis不會採用這4種方式與客戶進行聯繫。

同時,通知也提醒投資者,不要向任何自稱是Leonard Curtis的不法分子支付任何款項,SVSFX聯合特別管理人不會向客戶提出付款的請求。在此階段,SVS和Leonard Curtis不會致電客戶,如果接到了來自SVS或Leonard Curtis的電話,可以判定是詐騙電話無疑。

客戶諮詢最新進展的渠道不變:

網址:www.leonardcurtis.co.uk/SVS

郵箱:svs@leonardcurtis.co.uk

電話:01282 610 635


SVS的官網截圖如下:

原文翻譯地址:https://www.fx.cool/cn/newsdetail/7441

國內唯一具備FCA破產維權成功經驗的團隊FX110提醒匯友警惕

FX110在第一時間報導SVS破產的消息時,就特別提醒投資者一定要提高警惕。在FX110協助Alpari(艾福瑞)的中國投資者進行維權的時間段,曾出現一個虛假的Alpari(英國)中國特別小組,FX110及時同KPMG確認才避免了中國投資者遭受不可挽回的損失。

在此提醒英國SVSFX的中國投資者,警惕其他任何渠道的所謂維權群,保管好自己的登錄名和密碼,目前國內只有FX110有英國FCA破產公司的成功維權經驗,全程免費翻譯,免費協助。

FX110作為一家外匯行業權威的維權網站,迅速開通了SVS破產維權專線,義務協助SVS平臺的中國客戶維權申訴。 FX110是國內唯一具備FCA破產維權成功經驗的團隊,在Alpari(英國)事件成功的維權經驗上,FX110將充分發揮自身資源優勢,指導並協助客戶辦理申訴流程,對於客戶提交的申訴信息,我們會一一跟進,並在英國SVS破產維權匯聊群、微信群實時更新SVS破產清償相關信息。

FX110維權小組聯繫方式:

微信:FX110_tousu

匯聊號:8001

相關鏈接

英國SVSFX破產進程實時更新權威發布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