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S:世透逾千名客戶現無須索賠

作者:

時間:2019-09-03 10:25:49

69815

此前,由於STO世透國際進入特別管理階段,FSCS(英國金融服務補償計劃)也對此發表了一些聲明,FSCS表示,在CG Recovery的特別管理人對該公司持有的客戶資金進行評估之後,特別管理人將盡可能快地向客戶返回盡可能多的客戶資金。該機構還表示,其正在與特別管理人員密切合作,以確定STO世透國際(AFX Markets )的財政情況。

2019年8月27日,在FCA申請特別管理令後,英格蘭和威爾士高等法院任命了AFX Markets Limited(交易名STO世透國際)的特別管理人,並在FCA官網進行了公告。根據該公司向FCA提供的數據,其目前擁有約1200名客戶,負責保管約750萬英鎊的客戶資金。 FCA(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也表示:“早期階段的初步觀點是,客戶資金可能出現虧損”。

FSCS表示:“在這個階段,客戶無需向FSCS提出索賠。”同時,酷外匯也會及時更新有關FSCS和STO世透國際的相關內容。

以下為FSCS的官網截圖:



相關閱讀

世透國際破產 FCA公告索賠事項

世透國際進入FCA破產程序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