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單群聯合詐騙 匯友損60萬

作者:

時間:2019-09-03 11:23:42

65670

近日,有匯友向女俠爆料,其於2019年6月初被拉入一個奇俠之路學習交流群,並在Great Profit Global(網址:www.greprofit.com,正常運營中)平臺上開戶跟單交易,先後入金人民幣138690元(約台幣60萬),期間出金了人民幣2025元,7月中旬再出金客服就表示系統升級無法出金。

 相同的套路,熟悉的騙方 

匯友表示,6月初其被拉進一個叫“⑧奇俠之路學習交流群”的股票交流群(匯友現已被踢出群)。剛開始,群中一直聊著股票,並無異樣。

6月中下旬開始,群裡的人紛紛表示股票行情不好,開始推薦T+0股指。期間,路哥負責喊單,還有一個秦的客服負責回答問題。

其實這樣的套路並不少見,很多騙子群套路差不多。剛入群的人戒心高,等人熟悉了放下一部分戒心之後,就開始一步步展開騙局。

 騙子喊單,群托曬盈利 

剛開始,匯友並沒有太在意,但架不住群友天天在群裡面曬盈利單,稱跟著路哥一天就賺了幾千上萬美金,彷彿躺著就能賺錢。

由於擔心資金安全,匯友聯繫了群裡的其他人討論,群友紛紛表示沒問題、OK、可以放心。

說到這裡,女俠想起了一個新聞,大致是為了騙一個人買假翡翠,群內255人,其中254人是托。雖然無法確定這位匯友遇到了幾個托,但絕對不會只有一個。

 小額出金,騙大額入金 

匯友在Great Profit Global平臺上開戶之後,投入的資金並不多,喊單的路哥表示資金太少不讓操作,並表示8月份會根據資金大小制定一個盈利在200%的策略。在路哥的再三慫恿下,匯友前後入了2次金,總計是138690元。

在第二次入金之前,匯友為了資金安全嘗試出金,結果順利出金2025元。正是這次出金消除了他的戒心,才導致了後面的損失。其實,只要他多走一步,在FX110的匯聊監管查信息(https://jianguan.fx110.com/)或者維權中心(https://weiquan.fx110.com/consulting/submit)諮詢一下,後續的損失就完全可以避免了。

 一直升級,一直出金失敗 

兩次大額的入金之後,匯友就發現自己出不了金,多次跟秦客服聯繫,對方均已系統升級為由不給出金,貼心的解答也變成了冰冷機械的回覆。從2019年7月17日到如今,一直提示出金失敗。

如果說一時出不了金讓人一時不爽的話,那麼一直出不了金就會讓人一直不爽。再三出不了金時,匯友才驚覺被騙。查詢之後發現宣稱受美國NFA美國監管的Great Profit Global平臺沒有受到任何監管,所入的金額全部轉入了私人賬戶。

 女俠調查 

女俠調查發現,GREAT PROFIT GLOBAL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6月22日,距今還沒有三個月,時間非常新。平臺宣稱受全球頂級金融監管,但未具體說明所屬監管機構。通過平臺公佈的公司地址在香港,我們在香港工商局、SFC官網依次輸入“Great Profit Global Limited”,均無任何查詢結果。

匯聊監管查查詢結果

6月初匯友進群,6月22日平臺域名成立。可見對方騙人的時候,網站估計還規劃建設中。為了坑錢,他們也是費盡心思了。

女俠提醒:眼見不一定為實,騙子的手段層出不窮。投資前,多方查證雖然會費點時間,但真正的市場並不會隨時間消失,賺錢的機會也不會消失。所以,寧愿慢點也不要稀里糊涂的入金。


相關閱讀

遭喊單頻催入金 馬國匯友識破老千

匯友在多米樂APP賺47萬遇花式騙局

匯友入金海貝國際一週被騙24萬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