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世透破產:欠逾730萬英鎊

作者:酷外匯

時間:2019-10-21 15:57:41

22284

日前,AFX Markets(交易名STO世透國際)的特別管理人Jonathan Elman Avery-Gee和Daniel Mark Richardson公開了他們對於該公司的調查報告和建議聲明。

對於世透國際的客戶來說,報告中幾乎沒有什麼積極的消息。尤其根據文件顯示,該公司的客戶資金嚴重短缺。在2019年7月23日,根據世透國際向FCA(英國金融市場行為監管局)提供的信息顯示,該公司持有780萬英鎊的客戶資金,擁有1025名有效客戶。但在2019年8月12日,該公司通知FCA,他們在英國的銀行賬戶只有458,697英鎊。因此,資金短缺超過730萬英鎊。

自任命以來,特別管理人一直在尋求世透國際董事的協助,但申請向該公司提供重要資料的要求仍然懸而未決。此外,盡管特別管理人試圖從CySEC(賽普勒斯證券交易委員會)獲得有關世透國際賬戶所持有資金的信息,但由於CySEC仍在就暫停該公司牌照一事進行調查,該監管機構並未就此事提供任何信息。目前,世透國際的賽普勒斯投資公司(CIF)的牌照仍處於暫停狀態,預計近期內不會取消。特別管理人指出,由於調查仍在進行中,目前不可能向客戶提供準確的結果,但追回客戶資金的工作仍在繼續。 

特別管理人還概述了特別管理的目標,詳情如下:

· 確保在可行的情況下盡快歸還客戶的款項;

· 為了債權人的最大利益,要麼拯救這家公司,要麼讓其破產;

· 將公司剩餘資產折現以實現特別行政管理的目標;

· 一旦實現了特別管理的目標,破產管理人尋求以下兩種方式中的一種:(i)發出公司不再持有客戶資產的通知,解散公司,不再為公司債權人或客戶追償;(ii)提出公司自願安排的建議。 

客戶和債權人會議將於2019年11月5日舉行。該會議將在Rooms 3&4 Centurion House, 129 Deansgate, Manchester M3 3WR召開,客戶和債權人將就提案進行投票。如果客戶和債權人想參加此次會議,請提前發送郵件申請,郵箱地址為afxmarkets@cg-recovery.com

如果客戶和債權人無法到場,可填寫代理人表格,指定會議主席或其他參會人代為投票。想要參與投票的客戶和債權人需要在會議召開前提交客戶或債權人索賠申請,以確認投票資格。代理人表格、索賠申請以及首次會議通知都隨附於聯合特別管理人提案。特別管理人表示,儘管STO世透國際已經進入特別管理程序,但其仍屬於FCA授權實體。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見以下連結:http://cg-recovery.com/wp-content/uploads/2019/10/Letter-to-Clients-and-Creditors-by-Post-18.10.2019.pdf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