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翻倉10倍 假冒EncoreFX黑平台惹事

作者:TK

時間:2020-01-06 15:36:51

3171

舊年將去,許多牛鬼蛇神也紛紛現身。繼上週PTFX血腥收割之後,今天又有匯友向女俠爆料一家疑似套牌的黑平台。 

保證盈利的承諾下,匯友金3萬 

匯友向女俠透露,前段時間在微信好友的再三保證下,自己透過其分享的二維碼入金了一個名為EncoreFX的平台。“他跟我說,平台有專業的技術員知道,保證百分百盈利,鬼迷心竅下我就入金了3萬人民幣。”匯友說。(平台網址:http://www.encore.vin)

半月翻倉10倍,出金賬戶遭凍結 

誤入陷阱的苦澀往往是從甜蜜開始。入金3萬元之後,匯友帳戶餘額迎來了幾何倍數的增長。不到十天,3萬元的入金就增長了25萬元。而當匯友興高采烈的準備出金的時候,平台卻以帳戶異常為由,凍結了匯友的帳戶。“平台方表示,帳戶需要再入金4萬元才能解凍,並且承諾百分百可以兌現。”匯友說。

巨額的收益讓匯友喪失了基本的判斷,在平台的遊說下,匯友再度入金了4萬元。可是,騙局終究只是騙局,再好看的數字也僅僅只是數字。帳戶解凍後,匯友再度申請出金,黑平台的醜惡嘴臉也露了出來。


聞所未聞!出金還需繳個稅 

“他們跟我說,我還需要繳納帳戶資金的20.6%的稅之後,才能出金。”匯友苦澀地說。當匯友對此提出異議的時候,平台方又再一次將他的帳戶凍結了。到了這個時候,匯友才意識到,自己可能被黑平台給詐騙了。

女俠調查:該平台疑似為套牌黑平台

根據匯友提供的資料,女俠進入了該平台的官方網址。透過女俠仔細比對,發現這個平台是一個疑似假冒ASIC監管的EncoreFX的黑平台。

官網新聞為舊聞,未見監管號 

可能是黑平台詐騙業務能力生疏,雖然官網有中英文兩種語言選擇,但是網站發布的最新消息居然還是7月份的舊聞。最重要的是,因為國外部分平台並不會在官網寫明受監管號,該平台也跟著偷工減料,居然連被假冒平台的受監管號都懶得去查詢,這也導致了這個官網並沒有標出平台的受監管號。

官網地址與AFCA備案官網不符 

但不得不說,騙子們在行騙過程中還是下了一番功夫的。該平台與被套牌的平台官網地址也僅僅是極其微小的差異,女俠猜想這也是匯友上當受騙的主要原因了吧。

為了確認匯友入金平台是否為黑平台,目前女俠已向EncoreFX方寄送郵件進行核實。

女俠提醒:三思在前,行動在後

在這裡,女俠提醒廣大匯友:從來就沒有不勞而獲的利益,陷阱的上面永遠都存在著一塊迷人的蛋糕。老生常談的一句話“匯市有風險,入市需謹慎”,這個風險不僅來自於外匯市場無規則的波動,也來自於市場外魑魅魍魎的覬覦。

匯友入金前,一定要仔細審視平台的資質。如果您對查詢平台資質一知半解,不妨進入網站監管查詢頁面,對平台進行諮詢。假如查詢平台尚未被收錄,您可以進入維權中心諮詢專欄,向維權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諮詢,他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給出最專業的反饋。

 相關報導:

Ektronix黑平台10天內騙匯友258萬

傻匯友遭假冒ATFX平臺詐344萬

多人遭星火國際詐騙FX110早有預警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