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聯準致函客戶:索賠申請增加 公司或陷財務危機!

作者:Kate, Yen-Hung Huang

時間:2020-08-10 13:38:58

6143

USG聯準國際的破產管理公司BRI Ferrier於上月28日正式宣布,USG聯準致函客戶:索賠申請增加,公司或陷財務危機!

破產管理人Peter Krejci在BRI Ferrier官網,稍早正式向客戶發出通知函件,確定延期聲明,並告知客戶第一次債權人會議上,索賠申請增加對公司的現有影響。

函件具體內容如下,

尊敬的先生/女士:

我與Andrew Cummins在2020年7月8日被任命為USG聯準的破產管理人,處理USG破產往來事項。

我們在2020年7月28日向澳大利亞聯邦法院法官Stewart申請,延長第二次債權人會議的召集時間。同一天,Stewart批準了我們的申請,同時下達了相關命令,將召集期限延至2020年9月18日。由此,破產管理的整體時間也將會相對延長。

我們將會在第二次債權人會議開始至少5個工作日前,向債權人發布第二次報告。

根據法院的指示,本函已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所有已知或潛在債權人,法院命令及相關中間程序副本已發布在我們的網站:

http://briferrier.com.au/about-us/current-matters/union-standard-international-group-pty-ltd

為充分考慮債權人利益,我們提醒您關注以下事項:

1、我們確實對公司的真實財務狀況感到擔憂,因為在第一次債權人會議上出現了大量的索賠請求,遠遠超過公司財務所記錄的數量。我們正在優先調查此事,以期在第二次債權人會議上反應真實數據,便於各方作出決策。

2、我們無法訪問交易平臺及其數據,這導致我們無法確定公司的真實財務狀況,主要原因是其股東拒絕協助或配合我們的訪問請求,我們目前正在嘗試解決這些問題並獲得訪問權限。

3、目前,我們正公開出售公司業務及資產,我們正對於各方感興趣的買家公司進行盡職調查,銷售過程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我們預計會在2020年8月下旬結束出售。但是尚未確定具體出售條款及價格。

4、客戶需在2020年8月7日關閉未結部位,由於第二次債權人會議延遲,客戶可在這段時間內明確索賠請求,以便在第二次債權人會議上進行投票,決定後續事宜。

如有任何其他疑問,請致電(02)8263-2300或發送電子郵件至usg@brifnsw.com.au與我們聯繫。

 

聯準國際聯合管理人

Peter Krejci

(BRI Ferrier官網截圖)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