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匯FXCM出金碰壁 FX110協助追回3000美元!

作者:維權中心

時間:2021-02-18 14:34:43

1490

台灣投資人請小心,最近這段時間FX110網站收到不少中國大陸網友投訴福匯FXCM,表示在這家平台上遇到許多出金問題,令人欣慰的是,在本網維權中心的幫助下,已經有數名匯友成功出金。

就在幾天前,維權中心又收到中國大陸一名投資朋友H某投訴,提到他申請出金的3000美元,至今已過半月仍未見蹤影,通過本網維權,目前資金已全數到帳。

出金3000美元,半月不見分文

據H某描述,2021年1月17日,其按常規在福匯申請出金3000美元,收到平台訊息回覆稱,「3-5個工作日即會進行處理。」

考慮到正值年關,平台出金量大,H某也耐心等待了一段時間。

直到2月2日晚上11點,等了整整半個月也未見出金動靜的H某,開始有些焦灼。「之前沒出現過這種情況,一般資金不超過3天就會到帳。」期間H某也多次聯繫平台客服,客服的回覆卻永遠是「耐心等待即可」。

H某實在不堪再等,遂連夜將此事投訴到了FX110。

FX110介入溝通,資金全數到帳

2月3日,本站收到H某的投訴之後,第一時間便與平台商進行了初步交涉,並轉達了H某的訴求。次日晚,H某即稱已經收到平台匯款,3000美元一分不少全數到帳,並向FX110致謝。

FX110提醒

此次福匯FXCM爆發大規模「出金碰壁」狀況,FX110一直斡旋其中,馬不停蹄地協助投資人與平台溝通維權,看到陸續有投資者成功出金,我們也感到十分開心。本站也將持續關注此事進展,並竭力協助更多投資者解決出金問題。

此外,如有投資者遇上任何疑似平台違規的行為,甚至無法出金的情況,請保留好交易或聊天記錄等相關證據,向FX110網提交一份投訴。我們將作為第三方免費為您維權。(好文推薦:海匯HIFX還在招搖撞騙 假冒加拿大監管!)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