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匯HIFX還在招搖撞騙 假冒加拿大監管!

作者:FX110維權中心

時間:2021-01-20 11:13:00

10890

黑平台海匯國際HIFX又有新花招,FX110總部追查其原官網,曝光其未受監管後,海匯國際又再開新網址,宣稱自己受加拿大金融交易與報告分析中心(FINTRAC)監管,不僅如此,海匯甚至砸錢參加深圳金融博覽會,來證明自己不是黑平台,讓許多投資人掉進其陷阱。

擔心海匯國際如法炮製拿在中國大陸使用的伎倆欺騙台灣人,FX110趕緊公布最新追查進度,台灣投資人務必小心!

虛假監管宣傳,實為無監管的黑平台

先說說監管資質問題,海匯國際原網址(www.hiifx.com,經過FX110網多次曝光已關閉),對外宣傳稱其是受美國NFA0519147監管的外匯交易商。經過本站專業團隊查詢,NFA0519147對應的平台名稱為HIGH INSPIRATIO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但不是受美國NFA監管的零售外匯交易商。目前受美國NFA監管的零售外匯交易商僅有Gain FOREX.COM嘉盛和OANDA安達兩家,都是老牌經紀商。

烏龜殼被拔了一層,老巢也被曝光。海匯國際索性就另開了一個新網址(www.hiifx.info)。這回他們學聰明了,官網裡一概不提監管的事,FX110小編索性扮成投資人向海匯質問,對方客服就宣稱自己受加拿大金融交易與報告分析中心(FINTRAC)監管,牌照號M19645755。

但是這種監管和上一次NFA一樣套路,經調查後M19645755牌照號對應公司為HIGH INSPIRATION INTERNATIONAL LIMITED,且加拿大FINTRAC是加拿大的金融情報單位,並不監管外匯。

這也就證實了海匯國際是一個無外匯交易資質的黑平台。

花錢就能買的拿督當CEO,卓德外匯棄之不及

海匯國際宣稱自己是一家馬來西亞平台,因此早期習慣以其馬來西亞拿督CEO來說事,以此來證明他們背景深厚。但是且不說大馬拿督花錢就能買到之前被FX110網站曝光的資金盤GCG ASIA鉅富老總丘富豪、Leighton Futures雷頓老總黃志明等都是大馬拿督,此外還頻頻爆出大馬拿督在國內詐騙的醜聞,可以說宣傳自己拿督身份的是「十個拿督九個騙」

此外之前海匯國際還強調與卓德外匯的深度合作關係,想讓卓德外匯給其背書,但沒想到最後被打臉,就連一向與其曖昧不清的卓德外匯也趕緊撇清與海匯國際的關係。

於是海匯國際最近就炒作自己上了今年的深圳金融博覽會,以“深圳亮寶”的品牌名稱光明正大出現在了官方舉辦的博覽會上。

且不說FX110團隊仔細翻找了深圳金融博覽會參展商名單,200多個參展商中沒有一個“深圳亮寶”或“海匯國際”的名稱,只找到了一則深圳國際金融理財投資博覽會與深圳金博會在同地點同時間舉辦的消息,並且這個博覽會的展位是可以花錢買的!

再說即使真的上了深圳金融博覽會,海匯國際就能證明自己不是黑平台?以往曾上過中央電視台、各種電視欄目的騙子平台比比皆是,PTFX普頓在還沒崩盤跑路前還大搞年會,請著名歌星李克勤來演唱。

解決交易虧損問題?實為經典資金盤模式

海匯國際吹噓其獨創的保險跟單模式是外匯交易領域始無前例的一次創新,可解決交易虧損問題。

海匯國際採用的是AB倉保險套利模式,細說起來太複雜,我們就簡單點說,其模式用他們自己的舉例來說是這樣的:

總投入15000美金,則10000美金入A倉交易倉,5000美金加平台補貼5000美元入B倉保險倉。交易時,投資者看好A倉操作,則B倉自動反向操作。結果1跟單獲利,則保費失效。結果2跟單虧損,則啟動保險機制進行理賠,保本無風險。

聽上去很完美,不管你是誰,這個保險模式在,你的投資保證能穩賺不賠!但A倉你能長期獲利?別想太多!那B倉又是如何出金獲利的呢?

很抱歉,B倉不能正常出金,獲利兌現方法只能有3種:一是轉給新對沖者/朋友;二是轉給自由市場;三是公司回購。其實後面兩條基本是廢話,想獲利,那就去拉人頭吧!

此外海匯國際有五代抽傭機制,投資者所發展的每一個下線,5代以內的投資者都為經紀人源源不斷帶來收入,除此之外,還有諸如全球領導獎、工作室分紅獎、全球工作室分紅獎等。看看,這不是直銷是什麼?

海匯國際通過AB倉拉人頭提成模式,是典型的資金盤騙局。此外,這種靠拆東牆補西牆,以擊鼓傳花方式運行的資金盤模式絕不可能長久,資金鏈斷裂、崩盤跑路只是時間問題!

依舊執迷不悟者,最後被打臉莫喊疼!

當然即使你把鐵證都貼出來了還是有人不信,「海匯國際出入金一直都十分安全」、「我自己在海匯賺了XX萬,怎麼可能是黑平台?」等嘴硬言論不絕如縷。只是不知他們是否想過,類似PTFX普頓等資金盤在沒跑路前出入金也很正常,前期也有很多人在其中賺到了錢?但等到真正崩盤那天,他們想後悔卻已來不及!

因此,FX110團隊在這邊給還陷入海匯國際圈套的投資人3條勸告!

一勸執迷不悟者,多思考、多調查、多聽取他人意見,莫被貪心遮望眼,及時收手不為遲,莫等崩盤空悲泣!

二勸疑惑徘徊者,既然已經心有所疑,看完本文後想必心中已有答案,應趕緊收手以停損!

三勸明知故犯者,不要心存僥倖,以為自己天賦異稟,韭菜割不到自己身上,自己反而能在平台崩盤前反割平台幾刀,但是善泳者溺於水,自以為聰明者往往被聰明誤!

再者即使你能在平台崩盤路前成功上岸,那也是踩著無數投資人的血肉上的岸,你的良心真的能安嗎?做個堂堂正正的人吧!(好文推薦:台灣人別上當!海匯國際詐騙行徑全公開!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