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統整最好用的日內交易策略!

作者:Kate

時間:2021-03-29 17:10:04

36463

當越來越多的人尋求財務自由和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的能力時,日內交易的受歡迎程度也急劇上升。經驗豐富的日內交易員可以通過貨幣對交易賺取巨額利潤,但是對於交易初學者而言,日內交易非常危險。

日內交易很難掌握,需要時間、技巧和紀律。在本文中,我們將列出一些技巧和策略來幫助大家進行有利可圖的日內交易。

什麼是貨幣對日內交易?

日內交易是貨幣對交易策略的一種形式,交易者在同一天開倉和平倉。日內交易策略傾向於採取更多的行動,並要求交易者在整個交易時段守著他們的電腦螢幕,監視即時價格走勢圖。

日內交易也是市場上交易者最熱衷的交易形式之一(也是交易量最大的交易)。通過適當的分析和執行,它有可能產生非常豐厚的回報。雖然快節奏交易不適合所有人,但日內交易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優勢:

1.避免掉期

除了可以快速看到成果以外,進行日內交易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避免掉期-經紀人收取的夜間利息,作為隔夜持倉的補償。因此,交易者必須在交易日結束前平倉,以確保獲利能力不受這段時間內發生的事件或變動的影響。

 2. 避免受到負面隔夜新聞的影響

日內交易最明顯的好處之一是,部位不受可能會嚴重影響證券價格(包括重要的經濟和財報)以及經紀商在市場開盤前或收盤後上調和下調評級的負面隔夜新聞的影響。

3.減少交易負擔

日內交易員可以輕鬆地將全職工作和獲利交易時段結合起來,而不必一直擔心市場。日內交易員可以更快地賺到錢,因為他們不必為他們的利潤等待很長時間。

從心理上講,每天了結利潤(或虧損)會讓你感到輕鬆,因為你不必擔心離開辦公桌後市場的狀況。

什麼是最好的日內交易策略?

1.新聞交易策略

基於新聞的交易是日內交易的最常見類型之一,這種類型的交易者不關注成交量圖和股價。相反,他們等帶消息的到來來推高價格。

使用這種策略的投資者會在好消息宣佈時買入,或在壞消息時賣空。這可能會導致更大的波動性,從而可能產生更高的利潤或損失。

2.趨勢交易策略

在趨勢交易中,日內交易者以日軸來觀察市場。他們專注於高回調或日低位時交易的貨幣對。交易者尋找的價格處於極端高點或極端低點的貨幣,這些貨幣有可能突然反彈。一旦價格趨勢逆轉,這種交易方式就變得有利可圖。通過逆勢投資,他們可以買入空頭或多頭部位,以便從價格走勢中獲利。

3.突破交易策略

突破交易策略是一種最常用的日內交易策略,它涉及確定隨著交易量的增加股價上漲或跌破指定水準的時間。

如果突破是向上,那麼我們做多,如果突破是向下,那麼我們做空。交易員應該一直標出支撐位和壓力位,以便在突破交易中設置正確的停損。

4.動量交易策略

顧名思義,此策略的整個前提是抓住市場的勢頭。為了在日內交易中獲得成功,交易者可以找到與動量配對的可行機會。他們可以投資波動在20%到30%之間的貨幣對。

動量交易策略僅在一天開始時才有效。在日內交易中,當報告價格波動突然增加或減少時,一些交易者可以根據市場新聞來使用它。

5.移動平均策略

也稱為平均交叉策略,此策略通常是市場上的趨勢反轉策略。當標的資產的價格高於或低於移動平均線時,通常意味著市場動量發生了變化。當交叉發生在從底部到頂部時,稱為看漲交叉,當交叉發生在從頂部至底部時,稱為看跌交叉。

因此,當市場在移動平均線之上交易時,建議做多;當市場在移動平均線之下交易時,建議建立空頭部位。

結論

在實施上述日內交易策略時,日內交易者可能會面臨一些挑戰,這些挑戰會影響日內交易策略的效率,並影響貨幣交易的利潤。

日內交易比較適合那些心理承受能力強的人。成功的日內交易者通常是經驗豐富的市場操作者,他們已經交易了幾年,並且具有良好的性格,可以冷靜、客觀地應對金融市場中經常出現的波動。

請記住,日內交易需要瞭解市場,並瞭解趨勢和引起趨勢變化的外部事件。儘管策略可以幫助理解市場,但大多數交易者會根據市場情況交替使用它們。新交易者需要嘗試各種策略,並找到適合自己的策略。(好文推薦:八個價值百萬的實戰交易經驗 絕不可錯過!)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