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飆5萬!BrokersShow台灣站圓滿落幕!

作者:FX110

時間:2021-05-10 10:23:04

9506

上月底台灣首次舉辦的BrokersShow雲展會成功落幕,小編今天就帶領大家都做個精彩回顧吧! 

首先,一開展來自四面八方的投資交易人便熱烈參與,一個半小時內人氣爆棚參與人數破萬!

(4月23日展廳火熱聊天中)

(4月24日 15:00 展廳依舊火熱)

至4月24日晚上24:00,為期2天的BrokersShow雲展會·台灣站正式落下帷幕。令人驚喜的是,直到閉幕前最後一刻,大廳討論區依舊熱火,參展人氣也持續飆升,最終突破5萬人次!

短短2天的時間裡,在這個集結現下流行投資趨勢與話題的雲展盛會上,交易商們攜多場直播講演震撼來襲,為參展的朋友們演繹了一場無與倫比的線上視聽盛宴!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本次展會的精彩畫面吧!

在下午首場直播課程開講前,不少觀眾已經迫不及待聚集在直播間評論區,進行火熱互動。大家都急切地等待老師分享:近來熱議的日本排核廢水背後,若全球經濟再遭黑天鵝,散戶投資者的終極自救之法。

展會首日當晚,主辦方特邀講師Sky老師耐心為大家講解並分析了一場有關“創造有效投資”的話題,贏得了不少現場觀展者的叫好。Sky老師在課講中還表示,“疫情後整個全球都面臨經濟復甦的挑戰與前景,而未來中國則會是非常好的投資市場。”

(特邀嘉賓 Sky直播分享中)

展會第二天,人氣持續火爆。首場直播演講由Tradeview特別聘請的量化投資專家徐世維進行開講,徐世維結合2020年上半年美國股市的特別行情,圍繞主題《把握自己命運的量化投資方法》進行深入淺出的剖析,通過圖形分析、資金分佈情況分析、背景行情分析教導投資者如何進行量化投資分析,看出市場偏好,在瞭解市場大方向的前提下進行更精準的投資。

主辦方特邀嘉賓——來自台灣的貨幣交易大師李其展也從全球的視角對金融市場進行了深度講解,並且從全球化的視角對美元走勢進行了專業分析。在直播的最後,李其展還與觀眾進行了有效互動,對投資者提出的問題進行了專業的解析。

(特邀嘉賓 李其展直播分享中)

令人驚喜的是,從展會開始到結束,參展的朋友始終絡繹不絕。除了多場直播講演內容精采,主辦方的”熱聊TOP排行”驚喜大禮活動,用戶參與度也是非常高!

當然了,除了熱情的參展用戶、講師及參展商外,我們還要感謝BrokersShow團隊的夥伴們,為將呈現效果做到最佳,他們從展會開始佈置的每一個小細節到展會結束的最後一刻,全程傾注了自己的認真與熱情!所幸,本場展會的呈現也得到了各方人士的喜愛與肯定。

至此,2021年BrokersShow雲展會·台灣站已圓滿結束,真正的精彩仍將繼續,下一站馬來西亞將帶來怎樣的視覺盛宴,讓我們拭目以待!期待與您的下一次相見!(好文推薦:5位世界頂級投資家 受用一生的財富名言)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