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市場搶先看】美國5億劑疫苗免費送 比特幣這樣看!

作者:FX110主筆室

時間:2021-06-11 13:40:03

37647

白宮10日表示,美國將採購5億劑輝瑞新冠疫苗,並在未來一年捐給92個中低收入國家,本周投資機會怎麼看?

那指

美國5 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CPI) 創 2008 年 8 月以來最大增幅,但十年期美債殖利率跌破 1.44%,市場暫時消化通膨疑慮,那斯達克指數可望持續走高。

美元

雖然就業數據超乎預期,有利美元走強,聯準會(Fed)仍重申通膨僅是暫時現象,美元不易走高,預期在89.5-90.6橫盤整理。

原油

歐美國家陸續重啟經濟活動刺激原油需求,油價有強力支持,西德州原油現貨價不易跌破68,布蘭特原油價不易跌破70。

黃金

市場已暫消化美國通膨疑慮,黃金價格不易走高,目前已達1900美元,能否再攻高建議保守看待。

比特幣

長期來看,隨著疫苗普及施打,若全球經濟復甦Fed縮減寬鬆,比特幣目前的資金行情和避險功能將弱化,建議審慎看待。(好文推薦:力拼打疫苗 台灣股匯行情噴出?)

(以上資訊僅做為參考,並非投資建議,投資人請自行審慎評估投資風險)

本週國際數據重點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