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市場搶先看】Fed寬鬆不變 美元有壓?

作者:FX110主筆室

時間:2021-07-30 11:43:43

18398

美國聯準會(Fed)宣布利率維持在趨近於零,維持每月購債1,200億美元不變,重申通膨將隨時間消退,本周投資機會怎麼看?

那指

美企財報亮眼,Fed寬鬆政策壓低借貸利率有利企業成長,美股多頭走勢不變,回檔不易跌破14,500。

美元

Delta病毒擴散的避險情緒趨緩,Fed鴿派論調不變,美元不易走升,美元指數91.5為安全進場做多價位。

歐元

隨疫苗普及率提升,歐元下半年經濟復甦力道更強,歐元兌美元匯率有望持續上攻1.197。

比特幣

資金寬鬆有利比特幣向上行情,但慎防各國監管利空因素造成回檔,短期支撐落於29,000美元。

日圓

疫情在日本加劇打壓景氣復甦前景,但全球擴散刺激避險需求,日圓估在109-110.5震盪。(好文推薦:通膨為什麼影響匯率? 三分鐘讓你懂!)

(以上資訊僅做為參考,並非投資建議,投資人請自行審慎評估投資風險)

本週國際數據重點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