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市場搶先看】美非農數據慘 美元有壓

作者:FX110主筆室

時間:2021-09-06 10:39:21

6753

美國勞工部3日公布,8月非農業就業新增23.5萬人,比7月上修至105萬人的增數急縮,也遠不如彭博訪調經濟學家預估的72.5萬人,本周投資機會怎麼看?

那指

就業數據不如預期,可能延後聯準會(Fed)延後購債時程,資金行情持續,那斯達克指數不易轉弱。

美元

Fed鴿派退場、以及8月就業數據遠不如預期,投資人風險胃納升高,美元指數轉強有壓,短期預料在半年線91.6與月線92.9震盪。

歐元

歐元區經濟已逐步復甦,加上該地區通膨攀升到十年高點,市場預料歐洲央行9月利率決策會議提出縮減購債,歐元兌美元匯率可望站上1.19。

紐幣

紐西蘭央行表明上月延遲緊縮僅為暫時的,即使新冠疫情升溫,仍有可能於下月升息,有助紐幣走強。

原油

美國就業數據反應新冠疫情仍有變數,不利油價上攻,布蘭特油價不易突破73.69壓力。(好文推薦:註冊匯課堂 送蛋塔 學外匯!)

(以上資訊僅做為參考,並非投資建議,投資人請自行審慎評估投資風險)

本週國際數據重點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