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交易騙局?一文教你看透詐騙平台本質

作者:匯查查

時間:2021-10-12 13:41:45

12346

越來越多的人接受通過交易的方式獲取利潤和創造財富,每天都有人把交易當作他們的收入來源。但是隨著新的交易機會不斷出現,真正的交易平台和詐騙平台變得很難區分。

大量交易商在市場上積極活動,因此要在其中找到合規的交易平台並不容易。成百上千的人因交易騙局損失大量錢財,追回資金遙遙無期。

在複雜的環境下,識別交易平台變得至關重要。提供有吸引力的服務、更高的回報、承諾更大的利潤等經常被詐騙平台用來誘騙投資者。

儘管交易行業的騙局在形式上有所不同,但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其所宣稱的高額回報不受任何機構監管。

同時也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來識別騙局!

沒有交易過程的獲利 

有人經常將獲利截圖發佈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其正在獲取高額回報且利潤穩定,沒有經驗的交易新人很容易被這些截圖所吸引。

這通常是鮮見的騙局,交易新人並不理解在交易時,真正能獲取到多少利潤。可以通過向這些人索要交易過程來驗證真實性,如果他們拒絕提供,則將其視為騙局,請遠離這樣的平台。

透露出的不專業性

不專業的語氣和不合規的流程,都是詐騙平台潛在的標誌。如果你認為一家平台客服的語氣不專業,請考慮平台的合規性。

詐騙平台通常在出金流程上暴露,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保證金”、“升級VIP”、“提升信用分”、“交易明細”等這些藉口來二次收割,甚至會搬出像銀行,稅務機關這樣的政府機構為其背書。遇到這樣的平台,用戶可運用網路來核實資訊,避免入坑。

不明來源的APP

詐騙平台APP一般無法在正規管道上架,並且功能簡單,製作粗糙。

交易者根本無法將資金加值到平台,由詐騙平台在後台操控數字,一般這些平台提供的走勢和市場其他平台的走勢不一致。

另外不要在朋友圈暴露個人資訊,謹防被有心之人利用。

缺乏有效監管

平台本身的背景資訊也十分重要,因為從這些資訊中可以看到公司文化,歷史、客戶、員工等。

詐騙平台通常會改變自己的身份,使交易者無法辨別。交易者可以從這些資訊中查看其是否接受監管,或者從詐騙平台提供的監管資訊中,查詢其真實性。

注意查詢交易平台的關鍵點:

1. 公司的監管狀況。

2. 如果交易平台承諾在短時間內能獲得更高的回報,那麼極有可能發生詐騙事件。

3. 公司的背景資料有缺失。

4. 公司法律條款不明確。

5. 公司資訊無法在網上查詢。

騙子是不道德的人,不會區分你是交易新人或老手。因此投資者在入金前,一定要仔細識別平台。

以上的內容是識別詐騙平台的注意事項,運用這些資訊也能看透詐騙平台本質。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