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EC通知:CIF需評估俄羅斯受制裁對公司產生的影響

作者:FX110

時間:2022-03-02 17:54:09

7323

俄烏衝突對全球金融形成了一定的衝擊,為確保市場的持續平穩運行,賽普勒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要求賽普勒斯投資服務公司(CIF)向其報告,在歐盟國家對俄羅斯的制裁下,他們是否有受到以及在多大程度上受到影響,並報告他們為應對這些風險所採取的措施。

 CySEC是否對俄羅斯執行制裁? 

CySEC主席George Theocharides表示,從各國對俄羅斯實施制裁的第一時間起,該委員會就動員研究內容並評估形勢。

在向包括CIFs在內的受監督組織發出的通知中,George Theocharides指出,委員會有義務執行針對俄羅斯的限制性措施,如果這些措施嚴重影響CIFs的運作、資本充足率或持有的資金(無論是他們自己的還是代表客戶的),他們都需要告知委員會。

George Theocharides表示:"我們要求這些公司提供資訊,說明他們如何直接或間接地受到歐盟和第三國對俄羅斯制裁的影響。”

George Theocharides強調,根據收到的資訊,委員會將與歐洲證券和市場管理局(ESMA)協商,採取必要措施,確保市場的順利運作。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