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商所將推出黃金、白銀和銅週一和週三每週期權

作者:FX110

時間:2022-04-13 10:00:00

9102

  全球領先的衍生品市場芝商所今天宣佈,將於5月2日推出黃金、白銀和銅週一和週三每週期權,等待監管審查。這些新的期權合約將補充公司現有的黃金、白銀和銅期貨每週五、月末和季度期權。

  芝商所董事總經理兼全球金屬主管 Jin Chang表示:「聯準會政策和經濟不確定性是我們全球客戶關注的重點,這也對金屬市場產生影響。客戶對我們的短期期權的需求愈加強勁,因為此類期權為客戶管理短期價格風險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黃金、白銀和銅期貨週一和週三每週期權的推出 將增強應對市場波動的對沖能力,包括週末的頭條新聞和 FOMC會議。」

  每週黃金期權在2021年創下紀錄,日均成交量為8000份合約。每週白銀期權在 2021年也創下交易量紀錄,日均交易量超600份合約,並在2022年1月6日創下3200份合約的最新日交易量記錄。

  週一和週三黃金、白銀和銅每週期權將由 COMEX上市並受其規定約束。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