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EC撤銷 Woodbrook Group的CIF牌照

作者:FX110

時間:2022-05-21 10:00:00

19077

  賽普勒斯證券交易委員會( CySEC)宣佈撤銷 Woodbrook Group Ltd的賽普勒斯投資公司( CIF)牌照。

  此決定是 CySEC在2021年8月17日的一次會議上作出的,該機構表示,Woodbrook Group Ltd自願放棄 CIF牌照。

  賽普勒斯是最受金融服務公司歡迎的司法管轄區之一,該地區的低監管准入門檻使其成為歐洲公司的熱門根據地。

  然而, CySEC已經開始積極地採取行動,對違規行為進行警示。本月早些時候,該機構已與差價合約經紀商 Finteractive Ltd運作的 FXVC品牌達成和解,對其罰款10萬歐元。該品牌已自願放棄 CIF牌照。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