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S將對 Rainbow Saver Anglia成員進行賠償

作者:FX110

時間:2022-05-24 10:00:00

19206

  英國金融服務補償計畫( FSCS)宣佈, Rainbow Saver Anglia Credit Union Limited(簡 稱「 Rainbow Saver Anglia 」)已停止交易,目前處於違約狀態, FSCS已介入保護剩餘成員。

  Rainbow Saver Anglia已經聯繫了大多數成員,他們已經提取了他們的剩餘資金。 FSCS將保護 剩餘的463名在2022年5月18日之前沒有提款的成員。 FSCS預計 Rainbow Saver Anglia的賠償總 額約為179,000英鎊。

  FSCS將利用該信用社的記錄自動向每個成員發送一張餘額支票。如果可以直接聯繫到成員, FSCS預計將在一周內歸還他們的剩餘資金。

  FSCS首席客戶官 Sarah Marin表示:「我們向 Rainbow Saver Anglia的成員保證,他們的資金是安全的。大多數成員將在幾天內直接從我們這裡收到支票,不需要提出索賠,這些支票將自動送達成員手中。」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